​​头一次写这么多来表达内心复杂的自己

真心感觉作者不是没有理解,是故意回避绕着粉丝的意思。

说白了就是人家后期懒得画,直接改成了bl。说是什么现在漫画发展bl快餐类型,细化这种热血冒险类型漫画不吃香。就没那个精力懒得画了。(昨天尽在微博扯)

说白了就是不负责任,那你一开始还不直接画成bl啊,还何必骗读者的感情。刚开始那种热血了。那种男主为了女主不顾一切一种热血奋斗的恋爱了?别人读者相信你才一直看你漫画,给你投票漫客排行前三。

要知道喜欢勇妹的是从一开始考试王从小就最开始追的。一直相信你,喜欢你画的漫画的读者。(我是从小学开始追勇妹,现在都高中了)最后直接忽悠过去,搞个结尾。

不想再画承认就算了,扯那么多幌子干嘛?现在不就在画bl漫画吗?

拿着勇妹人物的形象,来画撩刃。虽然作者画什么是她的自由,但这种欺骗别人开新作拿旧设定。

刚开始还以为勇妹出第二部了。男主很像杨越,另一个像圣座。谁知是消费前作勇妹粉丝的热情。

现在好了,自从作者画BL了之后。人家粉丝也多了。大部分都是路人开始看的。来看bl漫画。

说真的现在人家微博下面都是一群舔狗了 ,人们只关心人家作者,画糖,xx给他们看就够了,不管剧情什么之类的。只管自己看,男男之间xx之类,卖糖可以了。谁还管那些?

真正喜欢热爱漫画,喜欢作者的那些人不就是现在,不就是对作者失望的破口大骂那些人吗?

(现在我只想对作者说我喜欢过你的漫画,我真心热爱过你的漫画,我是你的粉丝,每天省下早餐钱,瞒着父母放学去书店买漫客就只是为了你的勇妹这一部热血的漫画,有人不喜欢你的漫画,但也有人喜欢你的漫画,也有人想支持你。那些等着漫客上勇妹更新掏钱买的真心粉.但是你不负责任扯理由的行为我很失失望。

想画没那个精力画直说。不要跟那些舔狗粉的‘bl漫画粉丝瞎绕弯子)

我不歧视bl这个漫画类型但

最后一句,不就是想画bl吃香漫画?不想再画勇妹那种花心思不吃香的漫画直说。还净在微博上扯给那些‘粉丝’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