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超话]# #全职高手#

我为什么喜欢叶修?我为什么能一直喜欢叶修?

因为他身上有我没有的东西,我仰慕的东西

我爸妈,我的一些朋友,不能理解我为什么这么上头的喜欢一个纸片人。原著入坑3-4年,作为一个之前喜新厌旧,墙头无数的人,我一开始就喜欢,一直都在喜欢的人只有叶修。

最开始读小说是喜欢他善解人意,从容,试问热血爽文里谁不喜欢强大的男主的?但对于我来说,能坚持这么久,绝不是因为这些表面的性格。

当你深入原著,你就能发现叶修是一个很专注的人,他有自己的追求,并且能为自己的目标一直奋斗。他很坚韧,好像没有外力能摧毁他。任何行业,任何事,做成职业,做到顶尖,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即使那是对大众来讲的“游戏”。叶修能持续高度集中的完成一件很可能是枯燥乏味的事情,他为了一个目标(副本记录)能去研究别人想不到的地方。“十年热血写信仰”不是说出来的十年,而是经历各种挫折磨难后坚持出来的十年。“踏上征程的那天就要勇往直前”,他有自己真正热爱的事,他打败了困难,他坚持了,他成功了,我很羡慕与崇敬。

我自己就是一个至今没有发现自己到底喜欢什么行业的人(不过我还在读书还有机会hh)我不知道我现在选择的路能不能坚持下去,所以我羡慕叶修有自己喜欢的东西。我一直不是那种干事情专注的人,总是会被外物干扰,所以我敬佩叶修的集中力。我也想发现自己热爱的事并且坚持下去,所以我“上头”的喜欢叶修,他是目标,是灯塔,是我坚持不下去,怀疑自己的时候的信仰和鼓励。

我为叶修干过一些“疯狂”的事,家里到处隐藏周边,五六点起来跨省去签售会,打“飞的”从北飞到南去参加生日会「这条微博被我爸妈看到我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在hdl签售会上别人安安静静乖乖巧巧领签名,我大喊“谢谢虫爹”「社恐与尴尬癌的极限了」叶修带给我了很多“青春热血”的趣事,我感觉自己生活更加丰富,不愧我的年轻时光。「怕有人闲得慌我说一下,我成年并对自己负责,除我亲人外没有人有资格质疑我的行为」

至少,对于我来说,全职,叶修,是一段美好的青春,就算我以后老了,回忆起来也能笑出来。我有同担和我一起,在群里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骂,有争吵也有感动。有一群人和你喜欢同样的事物,我有很感谢她们,能一起有这样一段经历。

可能有人觉得,你找个榜样,那么多励志名人,为什么非喜欢上了一个纸片人?名人离我太遥远,听他们就像是在听故事。读小说,我知道纸片人的经历,甚至因为情节变化感觉是在和他一起经历某一段时光(所谓养成hh) 通过小说的留白部分,你甚至能把他想象的更好。你也不用担心纸片人以后的发展,人设会不会崩塌,小说完结了,作者不写了,他就是这样了,他会永远在那里,没有人能破坏他,取代他。

有幸遇见你,我的叶修❤️

感谢看到这里的同好,虽然我感觉这么长没人能看完hh为了感谢有人能读我的感想,也想知道大家🌟为什么喜欢叶修🌟,在评论里写下你喜欢的理由(简单就好),抽一位小伙伴打100r(原谅我周边买多了没钱…)。非同好不抽,zrj粉不抽

再次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