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 FAIRY猫舍为CFA、TICA注册猫舍,坐落于古都南京,猫舍面积300平方以上,有独立的种猫区,产房,幼猫区,待售幼猫区,客户互动区,隔离区及已售猫咪运输过渡区(为了猫咪在路途中对温度的适应)。

本猫舍种猫来自国内外知名猫舍,五代族谱可查,并通过HCM,PKD测试,经果为阴性,每一只幼猫出售都会签订购猫合同,以保证买家利益。

猫舍成立至今已有五年多的时间,在繁育的道路上,甜美的脸蛋,健壮的骨骼,丰满的毛量,协调的比例及粘人的性格是我们一直最求的目标。

每一只猫咪都倾注了我们很多的心血,尽可能为他们提供优良的生活环境,愿每一只猫咪都能找到宠爱她的主人。

本猫舍幼猫均绝育出售,不能接受者绕道,繁育级猫咪只转让给有相同理念的正规猫舍。

猫咪价格:

宠物级:8000-18000(面部,毛色,形体为主要依据)

赛级:18000-25000(毛色,面部,体型完美或符合比赛要求)

所有猫咪的父母,毛色,面具发布都会在合同附件:幼猫的具体情况介绍中标明。

价格与颜色性别无关,只与品相相关

猫咪的价格包含CFA证书,PKD,HCM检测费用(繁育级包含血型基因检测),绝育费用,基础疫苗,体内驱虫,体外驱虫,过渡猫粮,航空箱及航空运输费用,江浙沪强烈建议家长亲自接猫。

猫舍为开放式,留有客户接待区与互动区,接受上门参观。

客户体验区客户体验区

订购猫咪流程:

1.本猫舍实行现猫制,不接受排队

2.不接受口头预定,选定猫咪后支付3000元定金,我们将为你保留猫咪,如因买家原因放弃猫咪,定金不予退还。

3.猫咪绝育前需结清余款,我们将安排猫咪绝育及绝育恢复后运输。

4.公猫4个月左右、母猫5个月左右安排绝育。

5.在家长选定猫咪至猫咪去新家期间,我们每周会提供60秒的猫咪近况视频。​​​​​​​​​

有腹肌的一只猫

微信:D123117813

电话:18795923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