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有什么能够填满我的话,第一是晚饭可以填满我的肚子,第二是你能填满我的心。

2.

你的名字,是我写过最短的情书。

3.

我们要在三月上旬结婚,三月中旬去看珞珈山的樱花,三月下旬去吃北海道的鱼,四月去踩马耳他的沙滩,五月要乘坐爱斯基摩人的雪橇。

4.

如果你把我扔在云上,我就会变成雨滴,用9.8米/秒的加速度奔向你。哪怕砸出一个大坑,我也在所不惜。

5.

初,青音绕台堂,振臂慨以慷。

小娘子芳目流转,眉弯情长。

适约鹁巢近,停车伫立,四顾懵懂与春光。

转一角,见亭亭玉立,温婉如观镜,愿赋深情,换我心,知相忆深。

适逢小娘子诞辰,桃李年华,沁甜如豆蔻,明眸若星汉红钗。

余生长,盼情意常如昨,与子共叙星短月长。

6.

我是一本书,翻开每一页都有不同的内容,今天读醒来时的想你,明天写仲夏夜的歌,这样的我一直保持新鲜。但是这本书的主题不会变,因为书名,就是“你”。

7.

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安全感,就是一回头,看到你。视线之内,触手可及。

8.

我们就像围着一罐甜甜的果酱,伸出小拇指怯怯地蘸一下,飞快地含在嘴里,却被对方逮个正着,然后两个人都笑了,索性伸出舌头舔了大大一口。

9.

馒头实在太难吃了,涂上果酱,便也立刻甜了起来。

10.

我的读者有许多许多的异地恋,真正爱的人总是患得患失。但我想此时此刻,你的爱人和王小波想的一样:

当我跨过沉沦的一切

向着永恒开战的时候

你是我的军旗

11.

不只有被爱才是幸福,爱人也是。

12.

纵使我的眼睛在关注其他的东西,那我也有一缕余光永远属于你。

13.

如果你是这棵树上的叶子,我就是今晚下的雨,跋涉几千公里,然后挂在你身上,成为一朵晶莹的琉璃。

14.

在遇见你之前,我为我取得的成就无比骄傲,遇见你之后,我发现,我所有的成就,都不及遇见你。

15.

以上,所有的这些情话,都只属于一个人。

16.

这是第16条,你开心吗?

Hello我是亨哼。今天是七夕,我想证明,除了理性峻冷的商业评论和互联网观察,我也可以用我的温柔,写下耳鬓厮磨的情话。情话最极致的浪漫,不是作品中的美词佳句,而是写作时暖到融化的心。 各位同学,祝你幸福。

读给你心爱的人,祝你们幸福。

转给你暗恋的人,仅对TA可见,祝你们幸福。

这里是亨哼写字的地方,我在这里,一直都在,也希望你不离开。

七夕快乐。

微信公众号:亨哼阵地(ID:hengpaper),在七夕,我读给你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