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可以称得上是犬届的网红,购买的人也越来越多,市场也随之泛滥,如何购买一只血统纯正的柴犬,下面小编为你简单介绍一下!

1.体型,雄性肩部的高度在14.5-16.5英寸,雌性肩部的高度在13.5-15.5英寸,理想的肩宽的范围在所允许的范围之内的中间值,在理想的肩高的条件下的平均体重,雄性的话23磅,雌性为17磅,雄性肩高和体长的比例大概是10:11,雄性稍微的长一些,骨重是适中的。

2.头部,柴犬的性格是很好,有着不错的自信,眼睛的形状有点接近三角形,位置在深、向上、向着耳根外侧倾斜,眼睛的颜色是深褐色的,眼圈是黑色的。耳朵稳定的竖起,小,但是头部和身躯的比例合适,耳朵的距离分的比较开,直接向前倾斜,倾斜的耳朵背面和圆拱的颈部融合。脑袋中等大小,和身躯的比例强大,前额宽而且平坦,有着轻微的凹槽。口的长度占整个头部长度的百分之四十,保持完成胡须,牙齿结实、整齐。

3.颈部、背部、身躯,颈部粗壮、健康、长度适中。背部,直、水平。身躯,干燥而且肌肉发达,前胸非常的发达。腰部结实,尾巴粗壮有力,松弛的单卷或镰刀状尾巴,尾尖指向颈部,几乎与背部平行的姿势,如果将尾巴弄直的话,能够延伸到飞节,尾巴的位置很高。

4.前躯,肩胛骨和上臂骨之间的长度适中,而且长度几乎相等,肘部贴近身躯,前腿和足爪适度分开,而且彼此平行,足爪类似猫足,脚趾圆拱。

5.后躯,后躯角度适中,和前躯角度相称,后腿结实,自然的姿势和距离较宽,飞节结实,而且不想内弯曲,也不想外翻,第一节大腿长,第二节大腿短,但是很发达,没有狼爪。

柴犬一直是新晋铲屎官被骗的重灾区,所以大家购买柴犬一定要在正规的犬舍,要在鱼龙混杂的市场里擦亮眼睛!

了解更多萌柴关注@小柴君柴犬舍

小柴君最靠谱的柴犬购买平台, 客服微信:xiaochai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