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晚上下班,本来应该回家美美的睡上一觉,可突然想出去走走。

  八点钟,这座城市早就灯火通明,车水马龙之声断不绝耳。

因为晚上没吃饭,我开始在这个城市找寻属于我的那份美味。走了无数的店铺,不是菜品单一,就是环境太过吵闹。

 忽然想起学生时代的食堂,三三两两一起吃饭的样子,又忍不住笑了。当时能在外面随便吃些什么,那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突然,一台智能自助食柜出现在了眼前,醒目的吉客士三个字仿佛在告诉我,它是有主人的。

 对于这种新式零售的智慧餐饮模式,我早就有所耳闻。虽然这种自助食柜必定是时代发展的洪流,但在这种二三线的小城还是不多见的。我出于好奇便就点了一份。刚刚好,边上还有我喜欢喝的饮料。

倚在边上,点上一支烟。又忍不住想要了解一下吉客士智能自助食柜,便上网查阅了一些它的有关资料。

 “吉客士智能自助食柜,总体占地面积约1.5㎡,别看占地面积小,它的超大储存量可提供每台机器单次88份的便当储存,菜品食材均由原产地直接送达,优质新鲜,种类丰富,你只需动动手指,就能品尝到中国的八大菜系。

更优秀的是,使用吉客士智能自助食柜,无需等待,无需排队,出餐速度仅需60~90秒。从点餐到出餐,整套环节2分钟之内全部搞定。最后通过微信、支付宝一键扫码支付,有效的解决了现实生活中找零钱的繁琐环节,大大的提高……”

 尚未读完,就听到提示音,原来我的饭好了。

 工作了一天,我真的很饿,变迫不及待打开尝尝,刚刚没注意,不光是饭,饮料都是热的。

热气腾腾的水雾模糊了我的双眼,我大口大口的吃着饭,我的眼泪从眼角滑落,不是因为它有多好吃,而是在这个冰冷的城市角落,它温暖了我冰冷的心。

辛苦的工作不一定就会有你想要的回报,也可能给你的是失望与无奈。

一边吃着饭,一点紧紧盯着“创业加盟,低成本,低投入,高回报”几个字,失败多次的我,不怕失败,我觉得可以尝试。吃过饭,记下号码,便匆匆离去。

不过一会,又一年轻人路过,偶然发现了这台自动售货机。

“嗯?吉客士智能自助食柜,我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