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于我来说,减肥最重要的是瘦腿,因为我上半身比较瘦,下半身比较胖,今天就来分享一下我们的减肥方法。

我很明确的说 我用过瘦腿霜,而且我用过很多,这个东西找到好的确实有用!

先说一下我的运动

我是学空乘的!所以瘦身塑形对于来说很重要。

睡前六个动作,七天急速瘦腿,提臀,改善假胯宽

这套动作睡觉之前花大约15分钟就可以做完~坚持一个月,效果已经很明显了,感觉腿已经瘦了一个大圈了,大家直接看图吧!

这组动作可以收紧大腿内侧外侧以及假外胯位置的线条,换一句话说就是整个大腿都可以收紧,还有美臀臀的作用~

而且大家不用担心,不管你是脂肪型,水肿型还是肌肉型,这套动作都很适合~

接下来就进入正题!

[Step1]

重点减:大腿外侧位置

次数:两侧各20次

左,腿膝盖着地半跪在地面上,右腿向侧方向伸直,右脚脚尖指向地面。

左手撑地,右手放在腰部。

*tips:要慢一点才会有效果

[Step2]

重点减:大腿内侧位置

次数:20次

错卧在地上前手臂撑地,右腿平放在地面上,右腿弯曲置于左腿前方,微微抬起左腿再放下。

[Step3]

重点减:臀部两侧的肉假胯位置~

次数:20次

*tips:每次升,上去时都把臀部收紧

[Step4]

重点收紧;臀部

次数:20次

第三组动作做完后直接将双脚脚掌放在地面,双脚打开至平行 手按地把臀部抬高。

*tips:每次升上去时,都要把臀部收紧

[Step5]

重点减;大腿内侧位置

次数:30次

躺在地上,双脚抬起,与地面成90度慢慢打开双脚,

开头很简单,但是十几次后就会开始觉得大腿内侧一用力

[Step6]

重点减:大腿外内侧 臀部及臀部两侧

次数:20次

侧卧在地上前手臂按地,然后抬右腿

不是单纯向上抬起放下,而是用脚尖在空中前上后下向前画一个圈 (圈画大一点)

做完后会觉得大腿外内侧及臀部很酸,各位小伙伴要记得及时进行拉伸哦~

只要坚持一个星期,就会感觉到大腿外内侧及个别都紧致了许多,收紧之余也不会变成一团团的肌肉,或者令小腿变粗,所以我才每次运动完之后会搭配一定的按摩霜,效果还是非常,惊喜的,肌肉也没有怎么张,而且还起了辅助的作用,反正现在的腿是很细了,想瘦的快点学起来。

瘦腿霜这个东西是外用辅助的产品,选对了有用没选对,就是浪费钱,我算是瘦腿霜界的老手用过很多,也选出了,我可以觉得好用的,给你们看一下我的对比腿,你们就会知道这个方法有多大的用处多好用

学起来,你们也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