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柴犬对人很友善,勇敢且有不服输的精神,也很爱干净,非常的好养,但是饲养柴犬的人不是很多,那是因为柴犬的价格并不低,今天小柴君就跟大家说说影响柴犬的价格5大原因。

1、人的购买心理

        柴犬为什么这么贵还与人们的购买心理有关。柴犬是一种原产日本的狗狗,可以称之为日本的国宝,因其特殊的“身份”受到人们的喜爱,另外柴犬属于小型犬,饲养很方便,更是受到不少中产阶级的喜爱。

2、犬舍缘故

        

         犬舍也是决定一只柴犬价格高的原因之一,知名犬舍的价格往往比普通犬舍相对贵一些,至于贵多少,这个不好说,反正多少的都有。另外,知名犬舍的柴犬质量是有保障的,有不少消费者往往在狗市购买柴犬,买到的大多不是纯种柴犬,因为年幼的柴犬会和家里的土狗比较相似,狗市的商贩也是抓住这一特点欺骗消费者。

3、血统原因

        对于任何狗狗来说,血统的因素也是起到影响价格比较重要的,基因会决定你的小柴犬以后会长成什么样子,没血统的柴犬从各方面来说都比双血统的要差不止一点半点,当然价格也会差距很大。这就是为什么有血统证书的狗狗往往要比没有血统证书的狗狗要贵的多,长大后就能看出差距了。

4、数量稀少

        柴犬为什么这么贵,还因为这种狗狗产量也不多,因为只有日本才有柴犬,国内很多柴犬都是从日本引进。因此,在产量不多但是需求又大的情况下,这就决定了柴犬的价格是相当高昂的。因此,我们看到的柴犬价格是相当高昂的,这表明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柴犬不是一个大家都能够接受得起的宠物价格。

5、区域原因

        不同地方的柴犬肯定也是不一样的,通常一线大城市会比其他二线三线的价格要高,毕竟消费水平和物价也会略高一点。据调查显示,东北地区的人们更加喜欢柴犬,价格相对会高一些。

        在铲屎官心中,既然想拥有自己的柴犬,那么这只柴犬在铲屎官的心中是无价的,无论你以多少钱购入这只柴犬,柴犬日日夜夜的陪伴对于铲屎官来说是最重要的。

日常饲养柴犬注意:

        饲养柴犬需要定期做好驱虫,护理等工作,还有平时饮食方面需要很注重,柴犬每天需要吸收很多的营养元素,所以饲养柴犬在选购主食狗粮的时候需要选择一些高蛋白低脂肪,营养丰富的天然狗粮为主,还有平时要让柴犬做适量运动,平时多带它运动锻炼,建议最好也给柴犬做些训练,特别是做好拒食训练,训练柴犬的时候可以搭配一些可口的零食配合,如鸡肉干,羊奶酪等,有吃的柴犬会更愿意的配合你!

柴犬饮食注意:

        平时饲养柴犬不能以盐分高的食物为主,因为柴犬在掉毛方面也是挺厉害的,所以平时在饮食方面要特别的细心,要是吃盐分高的食物会加重它的掉毛和泪痕,所以为了柴犬健康,饮食方面一定要以清淡为主,选择主食狗粮的时候尽量挑选一些优质低盐低油的狗粮,这里推荐“馋不腻天然狗粮”,低盐少油0添加剂,营养丰富,美毛健康,有效减少掉毛!平时最好也给柴犬吃些蔬果类!

柴犬训练磨牙零食:

        平时训练柴犬的零食,推荐以下的,新鲜食材,低温烘干,确保营养不流失,磨牙补钙,还能够作为训练奖励。

小柴君最靠谱的柴犬购买平台:13223313750

客服微信:xiaochai06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