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瑜伽练习中,一个呼吸,一个动作,没有喘,没有泄,呼吸和动作完全配合,全神贯注。

💓任何一个体式都没有炫耀,全力以赴!不执着于任何一个动作。

🌻你会感受到什么是移动中的冥想,也会明白看起来枯燥的练习竟如此多的追随者!

🤔刚开始,你会觉得为什么我的大腿后侧会痛,你想赶紧退出;

为什么重心不稳,其他人都好厉害,你想退出体式;

这个体式太简单了,你想退出去挑战高难度;

你在不断的退出体式,也在不断的离瑜伽越来越远。

🧘🏻‍♀️你知道吗?练习中的不完美,其实在另一层面来看也是一种平衡的完美。

🏃‍♀️痛其实是身体的一种正常的感知,说明你需要练习,说明你缺乏锻炼。

🧘‍♂️练瑜伽的疼痛是健康的疼痛,这一点你必须清楚。因为感到疼,肌肉、关节和脊柱才能得到良好的刺激,神经才能活跃起来,血液循环才能得到改善。就像机器上的锈被油擦落一样,肌肉和关节上的锈也被擦落了。

🌞面对此时你不舒服的情绪,比如最明显、最常见的“痛”,我们首要该做的事情不是“放下”,而是“收下”。

💓瑜伽的痛,是和自己身体对话的感觉

💧这种疼痛通过每天练瑜伽,会渐渐发生变化:肌肉逐渐变软却不失弹性,一直紧缩的肌腱柔顺地伸长,脊柱和关节等柔滑地动起来。

😊总之,疼痛、僵硬的感觉变成了一种愉快的疼痛,使人有一种独特的感觉。同时,与疼痛一样起伏不定的呼吸频率也逐渐变得有节奏,身体的动作和呼吸成为一体了。肌肉恢复柔顺,姿势会调得很优美。

🙋除了以上身体的这些好处之外,还有一个极大

的好处在不知不觉中降临到你的身上:专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