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铲屎官对于柴犬幼犬的挑选不太了解,今天小编给大家科普一下柴犬幼犬的挑选,还有柴犬的价格?

市场调查发现,一般纯种柴犬的价格在8000元左右,品相好或者是赛级柴犬的价格在10000以上。

在选购柴犬幼犬时,大家该如何挑选呢?

1、看柴犬的眼睛,一般纯种的柴犬眼睛比较有个性,外形很像是一个三角形,眼睛的位置也比较靠近头的两边。而且三角形的一边向着外侧倾斜,柴犬眼睛的颜色也很特别,一般情况下为深褐色的,在眼睛的外侧有一个黑色的眼圈。

2、看柴犬的耳朵,纯种柴犬的耳朵是三角形的,因为它的耳朵比较小,所以几乎都时直立的,它的头部和身体的比较符合标准,不是我们常见到的那种大头或者头偏小的那种犬,两只耳朵的距离也比较远,而且两只耳朵向前倾斜。

3、看柴犬的嘴,纯种柴犬的嘴型比较圆满,鼻子比较挺直,鼻子从面部到最边上越来越窄,形成一个倒三角的造型。纯种柴犬的嘴边一般都是黑色的,而且咬合比较紧,在外边看不到嘴唇的颜色。纯种柴犬的体型非常的匀称,它的背部几乎是一个平面的,而且腿上面的肌肉非常的发达。

4、看柴犬的颜色,在市面上纯种柴犬只有三种颜色,赤色、黑色、和白色。纯种柴犬的步态比较优雅,走起路来好像是一个模特一样,非常的富有观赏性。

5、纯种柴犬的表毛比较刚立,棉毛比较密集。柴犬头部和四肢的毛比较短,颈部和背部的毛稍长,尾部的毛事最长的而且是敞开的,接近皮肤的毛是淡色的。

buy柴犬添加:xiaochai25了解一下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