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ephant满乐纷加拿大北极野生海参生长在北大西洋水域的水下30英尺左右的海中,这个冷水层表层年最高水温不超过4℃,冬季水面结冰,终年人迹罕至,周围很少工业及人类活动的污染,是天然野生海参。 市场上有好多不同样子的加拿大海参,现在满老撕从物理表象给您解析解析!不同的我都很酷加拿大北极海参通常有开口带筋,单头开口圆筒及双头开口圆筒海参这些最常见的加工方式。满老撕小贴士: 北极海参的营养价值基本都是差不多的,海参的质量关键在于原料的提取和加工厂家的质量控制。(1)开口带筋加工方式:将海参破肚,清除内脏,蒸煮烘干!若干说法: 海参捕捞时候,为了自我保护,海参会将海参头倦缩到肚子里,所以新鲜捕捞上来的海参如果不及时加工,它的肠子就烂在肚里,若有这种情况,必须整个从海参侧面切一条才能彻底清理干净内脏以及沙子等。加工过程中不需要机器取出内脏,同时全开口的海参也易于烘干,节约了人力和物力,因此价格相对便宜一点。满老撕提醒:是否开口不能够来作为一只海参是否是好海参的衡量标准。优质的开口参形状饱满,内筋丰厚,颜色呈橘黄色,泡发后充实饱满,口感紧实。

(2)单头/双头开口整参加工方式:加工过程中切开海参的一头或者两头,去掉海参头尾、牙、用机器吸出内脏只保留了海参内壁肉及海参筋。 蒸煮烘干。更多说明:因为圆筒的没有开口的容易处理和烘干所以必须用机器取内脏和烘干,成本就高了很多。圆筒整参不仅仅外形好看,也是完整地保留了海参整体的精华:海参肉,内壁和海参筋。比较而言,双开口内脏清理更干净一些,单开口外形更漂亮一些。满老撕提醒: 再说一次,是否开口不能够来作为一只海参是否是好海参的衡量标准呢。 优质的圆筒整参形状饱满,内筋丰厚,露出的筋的颜色呈橘黄色,泡发后充实饱满,口感紧实。

满老撕贴士:如何选择一只满意的加拿大海参,很简单的方式,选择Melephant满乐纷!满乐纷,一个有温度的品牌!让我们用美食与生活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