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关系秘籍,查找文中视频

妈妈,是一种时常被低估和忽略的“职业”。

一位女孩,无论她有着什么样的成长环境、什么样的工作、什么样的经历……当她成为“妈妈”的时候,她的内心会经历怎么样的变化?她又会面临什么样的挑战?

当妈妈们第一次“遇见生命”,才明白作为父母的不易:对于新生命无理地不断挑衅,她们只能拿出足够的耐心去包容,用所有的爱去滋养、去给予力量。

母爱可以让任何不能接受的事情变得可以接受,将原本的不可能变成可能。因为懂得了“爱”的真谛,世界不再“与我无关”,因为社会每多一份仇恨、焦虑,我的孩子就多一份危险。因为孩子,妈妈们开始学会与整个世界“和解”。 

带来了生命之后呢?

妈妈们给予孩子们生命,于是,如何与孩子相处、如何陪伴孩子的成长,变成了她们艰巨的使命。

孩子是脆弱的、也是自我的。在他们不断挑战着妈妈的耐心、底线的同时,妈妈们也不应该忘记,生命是需要尊重的。 

妈妈不应该去“控制”孩子,更不应该去“物化”你的孩子。而是应该去分享勇气和生命,让他们从你的身上学会爱的真谛。

良好的教育,离不开父母们的“以身作则”,这便是爱的“根基”。 

就像一棵大树,父母是根基、是树干、是为果实遮风挡雨的庇护所。

“Apple Don’t Fall Far From The Tree”

 当苹果成熟了,从树上掉下来,它不会掉得离树太远。

而孩子的根,其实永远长在妈妈的心里。作为妈妈,要不断滋养根基、不断与时俱进,去帮助他们了解这个世界,分享资讯,才能帮助他们做出对的选择,进一步拥有良好的亲子关系,享受到作为妈妈的快乐。


《生命、尊重、根基》

Current Time 0:00
/
Duration Time 0:00
Loaded: 0%
Progress: 0%

主讲人:Katherine ,做了妈妈以后学会了“什么是生命”。

用自己的经历与大家分享,如何从“根”上理解作为妈妈的一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