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是海贼王动画20周年的纪念日…很多跟海贼王有关的周边,都在做活动。

这里有个福利,大家都领了吧:免费领海贼王主题借记卡,还可以1分钱,拿海贼王正版马克杯!

这是招行借记卡(储蓄卡)的一个活动…参与这个活动,只需要2步:

一、免费领卡

申请借记卡很简单,拿出手机,扫扫上图,根据上面的步骤,选择卡面、网点等相关信息就可以,2分钟搞定。

现在可供选择的银行卡卡面,有7个,包括路飞、索隆、娜美、艾斯、乔巴等。

二、兑换杯子

兑换马克杯,也很简单,直接在招商银行APP上点击兑换就好(位置在:我的-(拉到底部)我的任务-(拉到底部)-兑换马克杯)。

马克杯是航海王20周年纪念款定制版,有五种风格,包括路飞A款、路飞B款、乔巴A款、乔巴B款、黑色款。

(需要注意的是,有个兑换要求:开户前180天内未持有招行一卡通、电子一卡通或一网通账户的线上申请新客户。)

借记卡,没有年费,没有手续费,每个人本来就需要,多一张无所谓,海贼王联名卡,完全可以收藏~

估计很多人都已经入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