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吃啊吃不停的一天🌞

1⃣️诺维萨德市集的无花果5块钱一斤,赶紧来一斤,比贝尔格莱德便宜一半

2⃣️在猫头鹰推荐的餐厅Kombinat吃的早餐,鸡蛋煎饼??很素啦,下面是面饼打底。

3⃣️4⃣️同一家面包店的面包,纯看眼缘点的,3⃣️有点太甜,4⃣️还蛮好吃,里面是蔓越莓。这家店仿佛连锁,人很多在排队,但是店名一个认识的字都没有…我只能拍下餐巾纸来保留。

5⃣️猫头鹰推荐的Vremeplov传统蛋糕店,环境超级好,像个花园。蛋糕很美!但是我吃着是植物奶油挺便宜的

6⃣️路过一个“顶好面包店”(这样翻译的哈哈)看眼缘遇见它,菠菜面团➕奶酪番茄夹心,类似pizza口感。

7⃣️在自由广场附近一家很古老的小店,连wifi都没有,咖啡还是雀巢咖啡机打的,但是吃蛋糕的人络绎不绝。用福建话形容就是“古早味”吧哈哈哈哈。老板娘给我切的这一块85din大约人民币不到6块钱。底层是千层酥底轻芝士,蛋糕体里的奶油奶酪成分应该不多,芝士味不重。有个大叔来打包了好大一坨哦

8⃣️9⃣️在市集买的芝士面包8⃣️还不错但是芝士不多,9⃣️里面的芝士是切达?都干了…混合了香肠切片,不好次。

超级甜且便宜的无花果超级甜且便宜的无花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