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和你走过的这一年里,我们一起吃过最多的美食居然是国河的面条!其次是薛津的馄饨,然后就是乡记的酸菜鱼了!

我总是说你很好养,特别容易满足。只要吃到心心念的食物,你就会特别开心!不物质,不攀比…..

每天可以快乐地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让你的笑容感染着我。

中午去你单位接到你,开着车来回几十公里去吃一碗面,或是一碗馄饨,你经常说我:烧的是水呀!你不累呀!

你知道吗?我真没感觉累过!

我特别享受你坐在副驾驶,看着我、听着歌,和我聊着天,不时地摸摸我的耳朵,抱抱我的胳膊,那样的感觉!而我喜欢握着你手,软软的。哪怕我全是手汗,也舍不得放开!好暖,好幸福!

我们在一起做过许多不可能的事情,有些甚至想都没想过,但却实实在在发生了!

我觉得你就是我的全世界,晚上聊天时我说过,我爱上了就不会放手,我要抓紧你!可现在,你在我身边、在我心里,我却不能牵你的手,不能抱抱你,甚至不能在想你的时候见到你!!!

你可知道这种痛苦、煎熬、折磨,撕心裂肺!我想你想到受不了的时候,会打开你的照片,任凭眼泪哗哗地流下;会去东湖的卧室,看着床头的墙布,抱着有你味道的枕头;会在车里听你喜欢的歌,像个疯子一样大声跟着唱;会在夜里醒来看着你灰白什么都没有的微信头像;会在梦你见到你,舍不得醒来;会每天路过你的学校门口减慢车速,希望看到你,哪怕是个背影也好……

我还是习惯喊你“老婆”,还是需要你跟我说“老公晚安”,还是习惯把副驾驶的位子当成你的专座……

我等你,既然已经用了千年与你修得共枕眠,那我余生这短短几十年又算得了什么,我安心等你!

有一天,你来就好!我依然是那个宠你一辈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