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叔告白: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猫并养猫。无论你是资深猫奴,还是猫界小白,都应该与时俱进,学习和倡导科学养猫。猫叔会每天分享各种养猫知识,同时也会分享一些有趣养猫趣事,并回答您养猫时遇到的问题。爱猫爱生活,关注爱猫生活公众号,让您的爱猫人生更精彩!

这么多重要领导人物都吸猫

难道地球真的要被喵星人统治了吗?

新西兰第一猫Paddles

Paddles是只六趾小橘猫,它的铲屎官是新西兰史上最年轻的女总理,因此,未满1岁的它就顺势成为了“新西兰第一猫”。

当然了,同样年轻的Paddles怎么会甘愿只是成为一个成功女人背后的喵呢?她也有一颗要为广大的吸猫群众,以及喵星人群体服务的心!

就这样,麻麻前脚才刚刚接完各国领导人的贺电,这只喵就迅速开通了自己的专属推特账号,@ firstcatofnz,小家伙在个人简介中向网民们自我介绍道:

“我的名字是Paddles Ardern-Gayford,很高兴成为新西兰的第一猫,我有拇指,所以我可以发推,喵~

英国唐宁街10号的首席捕鼠官Larry也发来推特问候:

欢迎加入第一猫社交圈!!

Paddles在推特上逐一地回答着各种小问题,开始了自己的推特治国生涯!短短3天,Paddles已经用它那双特别的小爪子,回复了近500条推文……

虽然Paddles现在不在了(可怜的Paddles出车祸去世了),但这个六趾猫曾经给人们带来很多欢乐,大家也会永远记得它……

英国第一猫Larry

在英国的唐宁街10号,宅子的主人换了又换,唯有一只小猫咪住了8年之久。这只小猫咪就是上文提到的,给新西兰第一猫Paddles发去问候的英国首席捕鼠官Larry。

2011年Larry从数十名候选喵中脱颖而出,被正式聘请为首席捕鼠官,那时候英国还是卡梅伦的天下。

虽然上任这么多年,它一直浑水摸鱼,要么是到嘴的老鼠溜了,要么是睡在大马路上堵路……但是辈分可是越来越大,资历越来越老,论任期我首席捕鼠官没怕过谁。

“铁打的Larry,流水的首相。这猫从某种角度说就是女王本王……”

所以说虽然Larry又懒又废,高冷又爱惹事,不断被首相府工作人员指责“玩忽职守”、“捕鼠不力”、“只顾睡懒觉”等,但还是深受大家喜爱。

在英国新首相鲍里斯入主唐宁街10号后,BBC还专门发表了一篇文章,告诉大家:鲍里斯上台要面临的第一个考验就是能不能得到Larry的好感。

韩国第一猫晶晶

韩国总统文在寅在韩国国内是非常知名的猫奴,据说,猫奴这个身份,让他在大选的时候,还聚集了不少人气。

在他当选总统后,这只黑白相间的奶牛猫晶晶也随他一起入驻青瓦台,有幸成为“韩国第一猫”。

文在寅曾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上公布了一组与猫咪晶晶玩耍的照片。总统这一人一猫的可爱模样萌倒了一片韩国网友。

和小猫咪很亲昵

治理完国家,就来清理猫砂

而且总统文在寅也不是一个只爱自家宠物不顾社会公德的人。在另一篇推文里,他提到青瓦台有一处鸟巢里尚有5只幼崽,担心晶晶会痛下杀手,把它关了一段时间禁闭,等到幼鸟离巢才放出来。

日本第一猫米尔

日本秋田县知事曾经赠送给普京一只秋田犬,作为秋田犬的回礼,普京则回赠了日本一只西伯利亚猫,传说中体型巨大,和俄罗斯人一样喵风剽悍的猫!

就此,佐竹知事一发不可收拾,彻彻底底沦为猫奴……

这只猫咪起名为“和平”,一到日本就住进了知事的官邸。

见记者,参加访问活动时也要带上主子。

佐竹知事甚至还在秋田县知事官网上设置了一个专栏,专门用来显摆他家猫。

虽然 “和平”经常摆出一副“该配合你演出的我视而不见”的样子,不过知事还是一副标准的铲屎官姿态,沉浸于吸猫无法自拔。

动不动就一副要拿猫拳捶你胸口的样子。

你看他们在外面雷厉风行

回到家还不是要和你一样铲屎?

所以说铲屎官们,别说自己惨啦

你和这些重要领导人物

在这一点上没啥大差别

更多猫咪精彩图文视频,快来微信关注 【爱猫生活】 公众号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