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有氧训练可以帮助燃烧脂肪;

而跑步机或椭圆机则是我们日常的最佳选择;

但是你知道做过多的有氧运动会促进更高水平的皮质醇(cortisol)释放吗?

皮质醇,一种促进腹部脂肪堆积的激素,它或许会导致肌肉萎缩,而不是你想要的比基尼身材…

就当C叔危言耸听好了,只是想要强调只靠有氧运动来达到期待的形象或许是不够的。

希望你不是这个样子希望你不是这个样子

循环训练

循环训练是一种将有氧运动和力量训练结合在一起的运动方式:通过循环训练,你可以持续得完成强度训练,其间几乎没有停顿。一系列的练习后休息一下,然后再次重复这个循环,总共2-4轮。

通过保持在8-12个动作为一组,不间歇地运动,会提高你的心率,同时获得力量的增长。另外,由于代谢率的提高,运动后持续38小时内都可能会加速燃烧卡路里。

为力量训练正名

对于举铁最大的误会莫过于认为重量训练只是为了雕刻肌肉;仿佛有氧与无氧天生就有无法跨却的隔阂。但是有很多训练中的因素,比如重复的次数、组数、强度、甚至是休息时间等,这些都会让单纯的“swole”训练变成也燃烧脂肪的锻炼。

对于为了线条好看的小姐姐和小哥哥来说,真正的衣架子身材反而是靠肌肉撑起来的;

小姐姐们可不想穿衣服溜肩,小哥哥们也想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吧~

如果你的目标是减肥

甚至不需要在跑步机上跑几个小时就能看到结果:

通过举铁和有氧的结合,保持你的训练量和强度在较高的水平;

并且能够遵循一个科学有效的营养计划,这可比无论是单纯的无氧或是有氧都更加有效!

最后C叔还是督促大家好好运动才是最重要!


翻译自 Should You LiftWeights for Fat Loss?,by Team Cellucor

🉑更多减脂帮手戳这里 Super HDCLKC4 Ripped@Celluc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