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消息,《海贼王》957话的情报流出,这一话的情报也是足够炸裂了,第一次公布了所有四皇的赏金。

本话基本都在描述四皇的内容,很大原因是要为之后的和之国篇决战而进行的铺垫。根据情报,此次公开的一系列赏金人物中,赏金最高的是海贼王罗杰,达到了惊人的55亿!其次就是几位四皇,其中黑胡子22亿(22亿4700万)、香克斯40亿(无具体数值)、Bigmom 43亿(无具体数值)、凯多46亿(无具体数值)、白胡子50亿(无具体数值)。

总体来说,整个赏金体系还是比较符合预想的,海贼王罗杰最高毋庸置疑,而白胡子是罗杰之后的新世界领袖,排在第二也是可以理解的。虽然他和罗杰之间的实力从未分清过,但至少罗杰对于海贼世界的影响力绝对高于白胡子。而黑胡子是最年轻四皇,赏金肯定还上不去,香克斯也是比大妈凯多白胡子成为四皇的时间要晚,排在最后也情理之中。大妈和凯多比的话,“最强生物”凯多自然要强一点。

这样一看,曾经四皇白胡子、BIG-MOM、凯多和金狮子很久以前都是洛克斯的手下,而洛克斯又是卡普和罗杰联手才能打败的对手,侧面证实了征服了“三皇一传奇”的洛克斯才应该是真正“海贼之王”。

连海贼王罗杰的赏金都公布了,看来赏金方面的伏笔也算是全数放出了,真的是有种要大结局了的感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