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一个天秤座来说,任何时候都是纠结的😂

到底是减脂还是增肌?看着自己的体脂到了一个瓶颈期,我只能选择不去测不去看,换方式吃换方式练…

一般来说我每天都会有70分钟的有氧,但同时肌肉肯定会损耗,这星期调整了一下,把有氧也减少了,加大了撸铁,师父告诉我,让我想吃什么吃什么,在你想吃喜欢吃的东西的时候还能减脂,那健身就是可以伴随你一辈子的事~何乐而不为?

可是内心还是纠结的,你是不是跟我一样?好不容易瘦了,又怕吃错了胖回来?

那我们现在就需要去尝试,尝试不一样的方式,让自己变得舒服,舒服了肌肉也就舒服了,不要不去在乎你肌肉宝宝们的感受,因为它舒服,才能休息出好的形态,我发这一篇不是来告诉你怎么吃,怎么练,因为你有自己舒服的方式,我不喜欢反驳别人!只要形态出现的好,那就是对的!

为什么要去做我们痛苦的事?因为那样是坚持不下来的!我发这一篇就是单纯抒发感受,让跟我一样纠结的人不妨尝试一下自己不愿意面对的方式!

记得,当我们开心的时候,身体一定会给我们一个好的结果,所以才有那句:更好的吃更好的睡才能更好的减肥!

我不是什么健身博主,就是希望我写的东西能跟你有共鸣~我们一起去探讨,如何才能找到合适自己的方式出现更好的形态!因为每个人的审美不一样!我没有那专业术语,你看不懂的那都是人家抄来忽悠流量的!

准备好一起在别人不经意的那一瞬间,有人对你说:wow~太完美了!😂

欢迎留言一起探讨与进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