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在的,健身真的挺难的!真的没您想象的那么简单!

其实咱们都在咬牙干!没错!干就完了!

📣下面我划重点,圈出的这几类人,我真的劝您别练了!

🔴减脂迈不开腿管不住嘴

我想说说您,您好不容易去跑了跑步,掉了点水分少了一两斤,完了回家吃一顿大~餐,说奖励一下,点了个炸鸡配啤酒…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完全不带脑健身的

“教练,你给我安排个计划吧,1个月出效果那种,必须狠!”😒

“你知道蜜桃臀怎么练吗?我不想腿粗,只想有翘臀那种”😒

“教练,我都练一星期了,怎么还没腹肌?”😒

兄dei,我就想问您,您脚着一口气能吃个胖子的话,能吃一个我看看吗?如果健身新手,询问一些常识问题没问题,如果不去学习不去动,总幻想,那别浪费钱办卡了好么!

🔴羡慕别人但迈不开腿吃不了苦

有这样一种人,每天都去看国外欧美型男靓女,天天刷视频,梦里面都跟他们同步了,就是迈不开腿,流不了汗,吃不了苦,咬不紧牙的兄dei,您真的别练了…肌肉能看出来吗?!或者你有魔法,喊句口号:芭芭拉小魔仙变身!就变了!那你🐂👃,我闭嘴!

🔴无法调整运动和生活

谁没工作?谁不要赚钱?谁不要生活?谁没点破事儿要去解决?那些健身好几年的大咖也一样,但时间不都是挤出来的吗?想帮您,您得有手让我拉啊是不是~这种人你干脆别练了…

🔴拍照打卡婊

您一走进健身房,拿了个哑铃就开始拍照,打卡很勤快,一天不落下,可就是一如既往的没变化…

如果仅仅是去健身房拍照打卡,那不是健身爱好者,那是拍照爱好婊!用形态来说话好么~不然留着办卡的钱多吃几顿来的更痛快!

健身真的没有捷径…都是滴水穿石一点点在变化,都需要像勇士一样努力才行!

想变得更好,都是拿汗水换来的~不然,真的别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