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要国庆长假了,比起去景区人挤人想必喜欢动漫的小伙伴更多会选择在家看番吧~正值十月新番上线,漫人志为大家整理了部分十月新番的动画简介,方便大家追番~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Season2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Season2

​向着苍蓝的天空,再度启航!

向往着天空,梦想前往星之岛的少年与天降的蓝发神秘少女结成了命运共同体。

随后,这对少年少女逐渐结识到值得信任的伙伴,也拥有了自己的骑空艇。

在躲过帝国的次次追击和与星兽间的种种邂逅之后,二人在成长的过程中,感情也不断加深。

通往星之岛的旅程还远未完结。

少年少女和伙伴们的冒险还在继续!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距离打败了最高祭司阿多米尼斯多雷特已过去了半年。 结束战斗之后,爱丽丝在故乡卢利特村生活。在她的身旁,是失去了挚友,自己也失去了手臂和心的桐人。

“告诉我,桐人……我究竟该怎么办?”

然而,通往将Underworld全境引向悲剧的“最终压力测试”的倒计时,却毫不留情地推进着。与“黑暗领域”的大战一触即发。

作为《刀剑神域》系列最宏大的“大战”,最终章即将揭幕!

アフリカのサラリーマンアフリカのサラリーマン

与大草原和食物链没有关系。

是一部讲述在日本式社会中努力生存的非洲上班族们,汗水泪水交织的社畜小剧场~

这里上演非洲动物上班族们,汗水和泪水的社奴喜剧☆

在非洲一家大型公司工作的,狮子,巨嘴鸟和蜥蜴3人,

面对被暴言,和奇异的日本人社会。

毫不合理的项目,毫不留情的减薪…

不为人知的上班族之苦,社畜们今天也要加油!

日本的上班族们必有同感!

アサシンズプライドアサシンズプライド

这是一个如果拥有名为“玛那”能力的贵族就要肩负起保护人类使命的世界。

就读于能力者育成学校的贵族,却没有一点玛那的特殊少女メリダ=アンジェル。

为了发掘她的才能,クーファ=ヴァンピール被派来担任她的家庭教师。他同时也肩负“倘若确认她没有才能,就暗杀掉”的任务——。

在这个才能即是一切的社会,面对坚持着没有任何成果的努力的メリダ,クーファ会对她进行残酷的处决吗…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由于神的失误,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在一次事故后,女高中生栗原海里转生到异世界。

比其他人“略强”的她心中真正想要的却是…

把我哥帯走3把我哥帯走3

在中国阅读数约有30亿次的超人气网络漫画动画化。

有暴力倾向的妹妹竟然对自己的哥哥大打出手?!

兄妹情!恋爱!美食…?

要素过多的校园喜剧正在上演!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

提问。如果你喜欢的人邀你去约会,你会怎么做?而且还是冰山美人型的学姊和可爱型青梅竹马两大美少女!

结果她们向我表明的「心意」却是…

对自己是个路人龙套角色毫无自觉的主人公与个性丰富的少女们之间略显刺激的学园青春恋爱(?)喜剧现在开演!?

面目凶恶而使周围的人感到可怕,外号是“噩梦”的不擅交际的孤独高中生·阿久津拓真。

因帮助了一名少女,开始了和与恶魔作战的9位女武神姐妹们成为恋人,并守护人间界的生活。

所谓的守护,方法就是和女武神们谈恋爱!!

与9位姐妹结成恋人契约的拓真,在和她们的同居生活中,历经种种挑战,指引着她们的战斗…

戦×恋(ヴァルラヴ)戦×恋(ヴァルラヴ)

面目凶恶而使周围的人感到可怕,外号是“噩梦”的不擅交际的孤独高中生·阿久津拓真。

因帮助了一名少女,开始了和与恶魔作战的9位女武神姐妹们成为恋人,并守护人间界的生活。

所谓的守护,方法就是和女武神们谈恋爱!!

与9位姐妹结成恋人契约的拓真,在和她们的同居生活中,历经种种挑战,指引着她们的战斗…

高中二年级暑假,瑞泽高中花牌俱乐部与新成员一起参加了全国比赛。

在团体赛中,战胜了富士崎高中的瑞泽高中赢得首场胜利,

在个人赛中,太一和新分别在B级和A级比赛中获胜。

千早在团队赛中受伤的右手指手术成功,并与太一一起参加了富士崎高中的夏令营。

尽管历经樱泽老师的严格指导,但在一直以名人queen为目标努力的千早面前却又出现了危机…

トクナナ -警視庁 特務部 特殊凶悪犯対策室 第七課-トクナナ -警視庁 特務部 特殊凶悪犯対策室 第七課-

​很久以前,世界上有很多种族,龙族居首。

但是,岁月轮转,如今许多种族以人类相貌融入人类的社会中共存。

2×19年的东京,想要龙之力的残凶恶罪组织“NINE”正在计划改变世界。 与之对抗的是警视厅成立的被称为“特七”的“特殊凶恶犯对策室 第七课”。

被分配到特七的七月清司,开始与个性十足的成员们一起向各种案件发起挑战!

以上就是本期新番导视的内容啦~其余作品我们也会在这几天陆续放出。想看的话还请多多关注我们哟!另外,例行的新番介(tu)绍(cao)栏目——“新番の宣传片花三个小时一口气看的话有多少想继续看下去的呢?”简称“续看”企划也在锐意制作中哦!敬请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