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健身过来人的自述

如果说健身能够改变个人容颜,让人越来越好看,这样说是不是有点……?不过健身确实能够提升你的整体素质和形象。

外在的变化

1、体态变得更加完美

选择健身不外乎还是两件事,减脂和增肌。健身确实能高效地燃脂塑型,还可以帮你增肌。很多胖子通过健身成功后,身材摆脱了赘肉,基本是脱衣有肉,穿衣显瘦!

瘦子增肌虽然不容易,但是健身后使得自身的肌肉有所增长,摆脱了瘦弱的形象。个人的体态,经过长期的健身“雕刻”之后,肌肉线条都会比较明显。而好看的肌肉身材,都是比较受人喜爱的。

2、个人的精神以及生活状态

健身之后,你会发现自己已经远离了以前的萎靡生活,比如经常熬夜,乱饮乱食等等,你都不会再次经历。

个人的生活变得非常的自律,在追求健身增肌的过程中,坚持自律,才能让你拥有好看的身材。生活自律,饮食健康,你的精神状态也会越来越饱满。

与其说健身改善了容颜,还不如说健身使得身体保持年轻的状态,衰老的速度变慢了,而与同龄人一比较,你就会显得年轻得多。

3、肌肉结实饱满

健身能够刺激肌肉生长,拥有好看的肌肉维度,身材也会变得结实饱满。肌肉量,决定着个人的身材胖瘦与身体素质。如果让你选,你会选择一个好看的肌肉男,还是选择一个体态不是很好的gg呢?肌肉含量的提升,对于脂肪也有抑制的作用,身体抵抗力也会增强,腿部有力量,你更会受用无穷(你懂的)。

内在的变化

1、个人能力

健身提高个人的能力,这点从日常生活和工作中都能够感受到。健身能改掉你的拖延症,提高抗压能力,有助于提升日常生活中对事情的处理能力。虽然个人能力离不开知识的积累,但是恰恰也是坚持健身,让你在个人能力这方面起到很大的辅助作用。

2、激素水平上升

长期健身的人,体内的激素水平远比不健身的人要高。对于自身系统的调节,自身的代谢以及内脏器官的运转,都要比不健身的人要正常、健康得多。所以,在抵抗力方面,健身的人比不健身的人要强很多。

最后说:还是抽出一点时间来健身吧!

健身、生活,生活、健身。

好的身材都想拥有​​​​好的身材都想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