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要在宝宝还没出生前就开始准备婴儿用品了。只有将这些东西准备齐全了,生宝宝的时候才不会手忙脚乱的。每个季节出生的宝宝需要的婴儿用品都是不一样的。孕妈妈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准备,那么,秋季产前准备哪些东西?

1、衣物。宝宝出生的时候,很多医院是没有准备婴儿衣服的,所以妈妈们就要提前准备婴儿衣服,要根据宝宝出生的季节来准备。要选择柔软的,棉质的婴儿服,不用准备太多,先准备3-5套就可以了。

2、纸尿裤。现在宝宝出生后都是用纸尿裤。纸尿裤方便又卫生,新生儿一半用NB或者S码。由于宝宝出生后大便比较多,换纸尿裤的次数也多,可以先准备几包纸尿裤。等宝宝慢慢长大后,就要根据体重来更换纸尿裤的码数,所以不用准备太多。

3、奶粉。刚刚生产完,妈妈的奶水比较少,要过两三天奶水才慢慢变多,所以就要给宝宝准备奶粉,以免奶水不足宝宝挨饿着。现在市面上有小罐的奶粉,可以先买罐小的准备着。

4、奶瓶。准备了奶粉就需要准备奶瓶,奶瓶的材质要选择好,最好选择玻璃奶瓶,奶嘴的型号也要注意,要买新生儿使用的型号。

5、其他物品:按照季节准备宝宝的包被,秋天的时候不用选太厚的包被,还有湿纸巾、纸巾、小袜子、洗澡盆、小毛巾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