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打任何tag因为九张图基本从我去年五月份入圈至今的了。

例如mxtx的作品等我现在都已经不粉了,不扩mxtx粉。

p9是去年萤火虫的场照,图片放微博没有进过和我约片的宝贝儿同意。她我就贴掉了。

p8说来话长。应该是去年就搞完的玫战卡米尔,一直到我穿不下这套衣服把它卖了我都没试妆。

p7cp24,挺近,就是高p的我自己都不认识。

p6遥远cp23,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二哈]

p5啥时候啊,去年暑假吧,巫师帕罗斯,和p6一套的,至今只试妆,没去展子,压箱底一年+

p4暑假8.3文豪野犬上海cafe,大热天的去的下午场,大风衣配绷带我命差点儿交那儿。

p3和p5同天。就是有点儿像遗照。

p2暑假8.5Chinajoy。那天也很热,就在p4后天,那天穿的dk的鞋子还小了,从新国际博览中心赶回家坐地铁的时候。我可能去世了那么一会儿。

p1。cp22.5。这张是受哥给我拍的!!!受哥给我修的!!!我爱她!!!受哥现在红红火火不忘老列表!我爱她![羞嗒嗒]

入圈是2018.5.19。cp22第一次出的金宝。

最后一次出cos是文豪野犬cafe2019.8.3。

初三一年我真没精力搞这搞那了,明年暑假再玩儿。

明年暑假初计划,sq秋瞳,yys彼岸花,文野哒宰三试,drb乱数。

copy空间saysay我好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