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罗密欧与朱丽叶,也许多数人首先想到的是莎士比亚笔下的著名戏剧,但其实它还是出自Frank Dicksee之手的著名油画。

油画描绘了罗密欧与朱丽叶离别前的匆匆一吻,然而当时的他们并不知这将成为彼此生命中的最后一吻。

艳丽的色彩,惟妙惟肖的人物神态,将一对即将分别的情人之间的甜蜜与离别的不舍,展现得淋漓尽致。

这幅《罗密欧与朱丽叶》直到现在还感动着众人,更是成为71%的英国民众心目中“最浪漫的艺术品”,正说明这个时代的人们依旧渴望爱情,向往爱情的忠诚与美好。

而我们能做到的,是把当代 摄影中对于”爱”的这门艺术,用摄影的技术完全的保留下来。

爱人之间表达爱意的方式有很多种,相互依偎着则是最能让彼此放松的一种。

仰起头想亲吻你的那一刻,是接纳也是探索。

「爱」的艺术,有时就是需要更向前一步。

诗人波德·莱尔曾经感叹道:“肖像啊!还有什么能比它更为简单,又更为复杂;更为浅显,又更为深刻?”

在摄影术还未诞生的年代,能够让肖像在历史中流传的是技法一流的画师,而在今天,摄影则取代了绘画的此项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