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铲屎官而言,每天面对一坨坨臭臭的猫屎已经习以为常,我就经常听到这样的对话,特别有意思,两名铲屎官一起说猫咪拉粑粑太臭的问题。

A说:我家小猫拉粑粑实在是太臭了,每次它一拉完,我必须得开门才能把味道散出去。

B说:拉粑粑臭是很正常的,谁拉粑粑不臭呢。

当时听完,我的反应是,一看你就没有被猫屁攻击过,别说猫屎臭,猫屁的味道才真是绕梁三日~一看我深有体会

猫屎臭?还被猫屁攻击?铲屎官:我太难了!猫屎臭?还被猫屁攻击?铲屎官:我太难了!

有一次我瘫在床上打dota上高呢~主子直接跑我边上放了个屁~臭得我送了波团灭~基友就开始喷我……

被自家喵的屁熏到暂时失忆的有木有?

满天小星星的有木有?

想离家出走的有木有?

猫屎臭?还被猫屁攻击?铲屎官:我太难了!猫屎臭?还被猫屁攻击?铲屎官:我太难了!

还让我瞬间想起了我的童年:

大概我三年级的时候家里养过一只猫!然后!一天!我趴在地板上看漫画书!我家喵从我身边经过的时候,我听到“噗”的一声,不是很大!但我心里依然一惊!因为不是我放的屁啊!“猫居然会放屁吗!”我就做了一个惊天地泣鬼、后来悔得肠子都青了的决定——我就立马把脑袋凑到喵的屁股后面深吸了一口气!!!深吸!!深吸!!那个味道至今都觉得很可怕!!!超!级!臭!不仅后悔的肠子都青了,感觉当时我的呼吸道都青了!!!

猫屎臭?还被猫屁攻击?铲屎官:我太难了!猫屎臭?还被猫屁攻击?铲屎官:我太难了!

但是猫屎猫屁为什么这么臭?得到的答案总结一些为以下几点:1、饮食有问题;2、肠道有问题;3、寄生虫问题。

怎样才能让猫咪改善屎臭屁臭呢?大部分的人都是想到了用猫砂或者空气清新剂,这些物理掩盖的方式。效果还是有的,但也是暂时的掩盖。

怎样才能从源头上解决猫屎猫屁臭的问题呢?那就给猫猫饲喂华昌优兰宝吧!华昌优兰宝中特含的植物皂苷、多糖益生元可以减少猫猫肠道中氨气等臭气的产生,还能促进有益菌的增殖,改善肠道健康,增强猫咪免疫力,一天1包,一饲喂24小时内后即能消除猫屎臭味。

好多因为猫屎猫屁臭到不想养猫的同志们,找到了福音。撸猫除了乐趣,更多的是陪伴,怎么能让猫主子愉快健康的陪伴在我们身边,才是我们铲屎官共同的心愿。

【【优兰宝】天然宠物除臭剂改善宠物便臭调理肠道健康猫咪狗狗通用】,椱ァ製这段描述€lm0JYpBxSss€后到◇綯℡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