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是非常爱干净的动物,动物界里最洁身自爱的就属喵星人了吧,一副高冷傲娇、不可侵犯的模样,十足的禁欲系。

一想到铲屎官们百般巴结、万般哄骗才能撸一把猫咪,就有点心疼铲屎官们的地位,过得好心酸啊!

不过看着猫咪的日常反应,以及日常撸猫真是时刻都能脑补一出万字小说啊!禁欲系、傲娇、冷艳什么的,哪个词都能用在猫咪身上啊!

很多养过猫咪的朋友抱怨:猫咪“占我便宜”的时候,好一个理所当然,又是蹭抱抱、又是蹭亲亲的,怎么我想要亲一下它,就被百般嫌弃,差点毁容呢?

这不,铲屎官不信邪,用武力把猫咪禁锢在怀里,双手紧紧地控制住猫咪,非得要亲亲猫咪,享受一下“吸猫”的快感。

没想到,失去自由的猫咪竟然不愿意服从命运,奋起反抗,拼命挥舞双爪,视死如归的保护自己的“贞操”,一脸认真决绝的小模样,真是可爱死了!

任谁看了都会被猫咪洁身自爱的精神所感动。猫:哼,别想欺负我手短!

喵星人到底是什么样的小可爱啊,可是看着猫咪反抗的小模样,更想亲亲它了怎么办?

不过强扭的瓜不甜,我们作为高级智商的人类,自然要用套路得猫啦!

1、要知道所谓“猫性”就是它们天生孤僻、特立独行,不喜欢和人亲近,是大多数猫咪的本性。面对这样性格的猫,越勉强它,越会遭到它的排斥。而是应该循序渐进,让它逐渐信任你、依赖你,到最后被你折服,主动亲近你。

2、比如,家里多备点小鱼干、猫零食,像变戏法似的,随时都能逃出小零食,保管哄得猫咪黏你黏得紧,它们可是小吃货啊!

3、再比如,猫咪很怕冷,冬天的时候,你在沙发上安安静静地坐着就好,不搭理它,它反而会颠巴颠巴地跑到你腿上睡觉。猫咪也知道抱大腿、能取暖啊!

4、最后,想要得到猫咪的亲近,最关键的还是要多陪伴、耐心饲养、温柔照顾,即使冷冰冰如猫,也会慢慢的爱上你、习惯有你!

猫咪的世界需要你用心来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