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预测《斗罗大陆电视剧》剧情保留和改编

保留:

魂师,武魂(含双生),各种魂兽,魂环,魂技,天赋领域,唐门暗器,唐门武功等,七怪,各种学院,比赛,各宗门,毒斗罗落日森林。小舞阿银身份和献祭,杀戮之都(唐三爷爷),月轩洗尽铅华(唐三姑姑),昊天宗,七宝琉璃宗,蓝电霸王龙。

改编:

①穿越。(原著顺序颠倒或者重新改编使唐门和斗罗大陆过渡合理化。大胆猜测是后者)

②升级过程和比赛合理删除一些,不再像原著一样等级一级一级的升比赛太多场。

③西方化很严重的名字建筑等会改,比如帝国名字。学院名字,城市名字,教皇等元素会改的稍微东方玄幻化一点。毕竟东西结合玄幻影视化怪怪的,有点中二非主流。

④大师和柳二龙的感情线可能会删除,或者不删除但他两也不在一起,毕竟是有血缘关系的兄妹。大师的感情戏应该和比比东。(虐恋情深哈哈哈)

⑤小舞献祭后刷脸时间比较少,虽然有唐三魂技刷脸但也可能会改编让他兔子向真身时间缩短。

(海神岛后拍不到姑且不算)

主要人物:七怪,大师,福兰德,毒斗罗,唐昊,唐晨,胡列娜,宁风致。玉天恒。千仞雪(雪天河),比比东。

个人最喜欢角色:唐三,胡列娜,毒斗罗,唐昊,小舞,阿银

个人喜欢的名场面:唐门时期被迫跳崖的唐三,唐昊知道唐三是双生武魂,唐三小舞初识梳头等相处模式,七怪初识。小舞阿银献祭,杀戮之都以及后来唐晨和唐三,月轩洗尽铅华,大明二明和小舞的感情以及献祭。和毒斗罗的相处以及冰火两仪眼相思断肠红。各种天赋领域,武魂,武魂融合技,魂技(特效做好超唯美)

喜欢的武魂:蓝银皇,昊天锤,冰凤凰(水冰儿),七宝琉璃塔,蓝电霸王龙(玉天恒),胡列娜红狐武魂,六翼天使(千仞雪)。

以上仅为个人意见和看法。理性探讨可以,杠精别来找我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