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叶子的三两事

        我与叶子,自小相识,春天,叶子在树上向我微笑,夏天,叶子对着太阳微笑,树下的光影斑斓,那是叶子与太阳的故事,与我无关,我只说我,说说我与叶子,秋天到了,叶子欢快的走下了枝头,伴着一个个鲜红果子,似乎每一个苹果,就有一片叶子,没有叶子的苹果是不完整的,是没有灵魂的。就是这样,我小时候爱画苹果,画一个红红的苹果,必定要添一片叶子,在我心里,叶子与苹果就是要在一起的。🍎 (这个表情也是,似乎大家都是这么想的)我就这么喜欢着叶子,就这么简简单单的喜欢着叶子,喜欢是不需要太多复杂理由的,至于为什么钟爱苹果,是一个秘密,我解释过太多太多的缘由,似乎都未曾触及这个秘密,待以后单独说说吧,秘密,没人打听,也就消失了趣味。

        我眼中的叶子是向阳的,她每一个时刻都是向阳的,温暖并且快乐,每一个钟爱叶子的人,应该都曾注意过叶子的脉络,就那么枝枝丫丫的,叶子的每个角落,都有其独特的经历,不停地向外延伸着,不停地生长着,以日光为浴,以寒露为食,每一片叶子都是不同的,都是自然的结晶,都是艺术化身。

        10.19是叶馨雨的生日,她也叫叶子,一片不那么相同的叶子,一片独一无二的叶子,一片处在温暖中并准备时刻温暖别人的叶子。今日是要讲讲叶子的,这篇文也是为她贺生的礼物,不那么有趣,但很真实的礼物。

         17.10.19晚六点

王老师:“武秀泽,是这样的,今天呢,是叶馨雨的生日,叶馨雨妈妈打来电话,说祝叶馨雨生日快乐,你去把:祝叶馨雨,生日快乐,写到黑板上。”

TO万力源:

        今天是叶馨雨生日,你去黑板上写几个字,就写“祝叶馨雨生日快乐”!字写好看点。

黑板:

         祝叶馨雨生日快乐!

                             

                          爸爸妈妈

黑板:

          祝叶馨雨生日快乐!

                           全体同学

         先有爸爸妈妈,后有全体同学,焦老师:“这样搞特殊不好,以后班级里同学过生日怎么办,你去给叶馨雨说一下,让她自己擦了”

TO叶馨雨:

       (一)“生日快乐呀~”

    (二)你去把黑板擦了吧,顺便说两句。

叶:我奔三了![闭嘴]谢谢大家祝我生日快乐。

        时间过的真快呀,两年了。两年了。我光阴虚度,一事无成,空有一身疲倦。嘿,继续努力吧。要真的真的真的很努力啊。就对着每一片叶子起誓了。早起早睡,按时吃饭,认真听课,完成作业,与以往玩有所不同,要有所作为。无知使人狂妄,导致愚昧尚且不知,唯有真理隐藏在知识之中,我们更改学会学习,有所学习,学有所成。与你共勉。

        认识叶子是很早的,也是最早的,一开始二人就是同桌,做同桌之前,这智障看着自己的桌子

说同学那是我的桌子,有人了!🌚 天地良心,我就是放个书包而已,谁要霸占你桌子了。哼╯^╰!

        你带着她一起学习呀!

学习如下:

     你上课别乱动了,不要擦鞋!

     你别睡啊,好了这人睡着了!

     😋 果然,我还是有一套的,给        她一讲就懂了。

叶:武秀泽,这个题怎么做啊!

       武秀泽,我睡着了你就掐我啊

       武秀泽,我保证以后上课不擦鞋了!

      我也想学法哎!想变的有权有势!

学习完毕:

我谈恋爱了。

我知道,jj给我说了!

好好加油,高考加油!

嗯,你也一样啊。要考到北京啊,以后我去找你玩!

高考结束了。就这样高中时代结束了。

        不仔细回忆,还真不知道,整个中学时代,我的同桌印象就叶子给我的最深刻了,其次叶子之前上一任同桌是某大头王,和她也好久不联系了。嘿我就是这样,交朋友交的快,以前的人,就那么不怎么联系了。不联系了,不代表不算朋友了,有事找我帮忙。我还是会帮的。

某日,某人!

班长,班长,你现在有事吗?

怎么了?

你快快快给我讲道题!

我要去陪女朋友吃饭,见她室友。

你什么时候回来?

估计比较晚,现在才要去。

那好吧。

B站,李永乐,永乐大帝的线代讲的不错,你去看

好的,谢谢班长!

       我其实蛮不愿意回忆过去的,过去有过美好,我都记得,但某个人离开了,我就不敢去面对了,过去能过去吗?前几天,还梦见她了,我告诉小吴了,1017事件后小吴说,“我以为她来找你了,我都准备骂人了。”我就这么愚蠢又善良,这个谎都不要撒。以后要不得了。确实要不得了,引以为戒。1017事件给我的震撼,是关于人性的震撼。

言归正传,叶子啊,是我最最要好的女性朋友了,这是没有之一的,这不同于男女朋友之间的那种感觉,就是这人和我很像,我们是一类人,一类人更能明白一类人。她是我能彻彻底底相信的人呢。想起来前不久,找叶子借钱,hhhhh她连问都不问,就直接转账,甚至连让发个语音都没有,都不确认一下,这就是信任呢,你看我这么谨慎的人,当然想要劝告一下她,谨慎小心一点的。可又一想,她应该懂得这些,现在忘了,说没说了,但我知道,她是信任我的,这是可以感受到的,就像我信任她一样信任,这是出于同类之间的信任。一种无法描述的信任。

我最长通话记录保持者:叶馨雨

已经是前无古人了,估计也是后无来者。

叶子,又谈恋爱了!

喂,武秀泽啊,你怎么看?

我觉得你最好不要。再等等!

好的!

🌚 三天后,官宣恋爱了。

果然我的直觉是准确的

况且,那时我连自己的感情都处理不好。我怎么说啊,我没有底气呢。我只说“我这都是个人意见,你自己参考啊”要是我真的有把握,便是你听我说,该如何如何。该怎样怎样。感情这一块,希望叶子要做的比我更好啊,我现在和小吴还不错。很快乐。你也要快快乐乐的啊。

        每一片叶子啊都是向阳的,不信你看看天空,地球是圆的,叶子总是像阳的。所以啊,你也要向阳啊,要健康快乐,开心,如果可能的话,还要富裕。hhhhh我的忠告现在已经很少了,我自己做的真的不好呢。很不好呢。不好意思给你太多忠告了,我会好好做好的,忠告的事,不急,慢慢来。以后会有的。

        愿你,有一个灿烂前程,有一个光明的未来,有一个快乐的当下,有一个努力的现在,还要有好友相伴,一步步成长长大,要变得更好呀。向着最初的目标,前进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