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填充是把经过活化提纯的脂肪细胞移植到需要的部位,相当于把脂肪换个部位移植生长,脂肪得到充分的血液供应方得以存活。

自体脂肪填充之后的存活率并不低,在移植脂肪的过程,由于会有部分麻醉剂的参与,所以要除去这个量,成活比例大概会在65%——85%之间。
脂肪的存活率也会和许多因素有关,比如:取脂的位置、填充的位置、个人的一个体质原因、医生的技术以及一个术后的恢复护理,都是有着很大的关系,而且医生的手法技术也是占着很大的比例,脂肪的存活率是达不到100%的,必然会有一定的吸收,只是吸收多少的问题,还有为了脂肪的存活率而添加其他成分是不建议的。
自体脂肪填充是个技术活,只要脂肪存活下来效果就是长久的,有的人填充一次可能就会有比较好的效果,但是也有需要填充2—4次的情况,一般做完填充手术过了3~6个月之后,就不会再吸收了,这个时候脂肪已经是定型了。而且在进行手术的过程中,一般也是采用少量多次的注射原则,进行逐渐填充塑形,使得脂肪细胞存活率更高,效果加自然,而且脂肪填充要注意适量填充。
当然了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成活的效果才有保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