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怀胎的过程,是令宝妈们激动又期待、忐忑又焦躁的。因为,这在这个漫长的过程中,宝妈们不仅可以因感受宝宝一天天的成长而开心着,也为能生下的宝宝是否健康聪明而担心着……

因此,呵护母婴健康,就从产检做起。定期做好产检,检查妈妈身体是否健康、孕育宝宝时所需的营养是否足够,以及宝宝发育是否完好……及时发现异常,方能及时做好正确的防治措施。

然而,说起孕期的产检过程,很多宝妈都表示非常头疼。

● 你是否每次检查时都要排队好久!

● 你是否每次花大半天时间才做好一次检查!

● 你是否饿的快虚脱了医生才来一句不用空腹!

其实产检没必要把自己搞得很疲惫,提前做好规划,产检就不用那么麻烦了!

1.提前安排

现在产检可以不用像以前一样那么麻烦,需要提早到医院去排队挂号,只需看好检查的时间,在网上提前挂号预约。

2..做好准备

提前做好检查准备,了解检查的具体时间,了解检查是否需要空腹、是否需要憋尿、衣着有什么要求等等,避免在检查时手忙脚乱,浪费时间。

3.分工合作

二胎政策的开放,医院里大肚子的宝妈是越来越多,担心被碰到肚子的宝宝,妈妈就没时间和精力做其它事了,这时,宝爸就需要提前了解检查的科室位置,护着宝妈去检查的科室……

在安琪妇产医院做检查,宝妈一进医院,就会有导医小姐带着去登记,客服一对一陪同去相关检验科室见医生、开单子、做检查,并且,在拿检查单期间,宝妈可坐在沙发上休息,医院会提供免费零食等,您也可以向医生详询孕期知识。

而且,我院为方便职场宝妈做产检的不便,延长产科门诊时间至晚上8点,白天抽不出时间做检查的宝妈,也可以预约晚上来医院检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