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短尾猫与其他猫品种有点不同,快来了解是什么让这些猫科动物如此不寻常。日本短尾猫是一种古老的品种,几个世纪以来一直被亚洲艺术所描绘。没有确定的方法可以说它们起源于哪个国家,有些记录表明该品种实际上可能是韩国人或中国人繁育的。无论它们来自哪里,它们都具有明显的东方外观。

Bobtails是中型猫,具有明确的骨骼和肌肉线条,而不会显得笨重。脸部明显亚洲,眼睛倾斜,三角头上有高颧骨。Bobtail的腿足够长,可以给这些猫做方形外观。Bobtail最显着的特征,也就是它的品牌名称,是它尾巴的短枝。它看起来像一只兔子的尾巴,应该像pom-pom一样膨胀。在头发下,每条尾巴都像雪花一样独特,仅由几个总长度限制为3英寸的关节组成。

应该注意的是,短尾辫在发生时是完全自然的,并且不是手术操作或移除的结果。Bobtails可以是短毛或半毛。较长的外套品种在肩部和腹部看起来有点粗糙,虽然不像缅因库恩猫那样完全涂层。这些日本猫的颜色平均为纯色,尽管双色和三色似乎特别受欢迎。非常需要大胆的颜色组合和图案,以及显示两种不同眼睛颜色的样本。

个性,日本的Bobtail猫是深情的,无所畏惧的,喜欢冒险的,需要得到主人的大量关注,否则他们会找到娱乐自己的方法。有时候这会导致破坏性的行为,尽管Bobtail的意图当然不是行为不端。他只是能够为自己实现自己的目标而思考,他只是在与人类相同的正确和错误框架内行动。

如果你发现自己没有足够的空闲时间来满足你的Bobtail的需求,那么你可能会发现为家人添加额外的Bobtail将为您的宠物提供足够的陪伴以保持快乐。你应该知道,成年女性可能偶尔会争夺统治权,因此选择异性伴侣并让他们进行绝育,如果你没有兴趣来培育他们未来的孩子。这些日本猫也是发言者,这意味着他们会通过各种各样的发声回应你。

健康问题,令人高兴的是,日本短尾猫似乎没有任何遗传条件或其他健康问题。他们非常耐寒,平均小猫的体型比其他许多品种的同龄小猫大。该品种非常抗病,为您的宠物提供基本护理,应该在未来许多年内保持健康。日本短尾猫不是唯一缩短或缺失尾巴的猫科动物。

Manx猫是另一种有点“尾巴”的品种,虽然来自同一窝的小猫可能从完全没有尾巴到完整的尾巴。由于这些猫的原始繁殖种群非常有限,导致缩短尾巴的基因突变也导致许多健康问题,包括脊柱裂和骨盆畸形。美国短尾猫仍在开发中,育种者正在努力建立尾巴长度只有普通猫一半的猫科动物。

日本好运猫,在日本文化中,猴子被认为带来了好运,因此被称为maneki-neko的瓷猫可能在该国的许多家庭和企业中被发现。Maneki-neko通常会以欢迎的姿态举起一只手臂。最重要的是,如果你正在寻找一只安静,适合退休生活的猫科动物,那么你应该考虑日本的Bobtail猫,他们绝对不是观赏性的猫。但是,如果你天生就是冒险,那么你可能会发现很多关于这些神奇生物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