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我来说,玛格丽特就像是花草界的烟花

外形绚烂花色还很多

想打造花园一定要种上几株不同颜色的玛格丽特,这样不容易视觉疲劳


下面图片中就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品种——粉色喷点

顾名思义,这款小玛花朵为粉色,花瓣上带有白色的斑点,只是夏季斑点会逐渐变浅。

花期在春秋季节,开花时,每朵花像是有两种颜色,非常漂亮。

粉色单瓣是玛格丽特花卉中最普通,也是最经典的品种,株型紧凑,黄色的花心,粉色的花朵,像少女一样的清新脱俗。

不管怎样推陈出新,这个品种都是永恒的经典

粉巨人

听名字就知道它是什么类型的小玛了,玛格丽特粉色花朵中的小巨人,花朵较大,花瓣细长、飘逸,刚开花时颜色较深,花心周围有一圈深红色,很是漂亮。

大花糖果

有着糖果一样的颜色的大花型品种,一株有多种颜色,绚丽多彩

很多喜欢玛格丽特的花友都是从糖果开始的哟!

白绣球

内外的花瓣此相互重叠,组成一个绣球的形状,叶片和火星又有点形似。爆盆之后非常漂亮。

柠檬

怎么听都不像是一朵花的名字。花瓣有两层,颜色说黄不黄,说白不白,在阳光下,黄色才会更加明显。

正红糖果

糖果玛格丽特花中开的最艳丽的一个品种,初开时颜色鲜红,一株多色,相当的有特色。一般春季开花,到了夏季零星的有几朵小花,不过花色较淡,建议将花茎剪掉。

不过我们在养护小玛的时候要格外注意这个要点

玛格丽特的生长速度很快,如果不加以限制的话,就容易长得太高

一旦出现这种情况,植株就没有足够的养分让它开花,花的数量就会减少,影响它的观赏价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