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宠物狗,泰迪,morgreen,morgreen狗粮,猫狗娘

家里养了一个可爱的小狗狗,给生活增添了不少的乐子,有狗作伴开心的时候一起开心,不开心的时候它也能够安静的陪着你,偶尔还犯个迷糊,做出一些有趣的动作,不过这样的狗狗其实也有不少的软肋,它们对这些东西十分害怕,需要铲屎官哄一哄。

1.巨大的响声

狗狗通常都会很害怕巨大的声响,比如说打雷,鞭炮声,只要一出现,家里的狗狗肯定会害怕的不得了,四处找地方钻。正是因为狗的听觉是很敏感的,所以对于突然发生的较大的声音,比如打雷闪电、飞机的轰鸣的声音、鞭炮的声音等等,有的狗狗就会表现出一种畏畏缩缩的恐惧感。它们有的会夹着尾巴逃到它们认为安全的地方,比如躲在屋檐下,草堆里,钻进屋内或者缩着脖子藏到空间小的地方,更严重的情况下,它们会吓的不吃东西,平时爱吃的食物放在它们面前可能也会失去兴趣,无动于衷。而且只要声音没有消失,狗狗的心情会一直不开心,警惕性不会下降,主人的抚摸,拥抱也没用。狗狗的身体也会有一些对于害怕的表现,比如它们的呼吸不稳定,警惕性高,看到人的靠近会汪汪叫,露出很凶的表情,体温升高等等。所以需要铲屎官多安慰,哄一哄。

2.抵触洗澡

每次要给自家的狗狗洗澡总是容易招来狗狗的抵触反抗,那样子逗极了,给狗狗洗澡要讲究一定的原则,就是首先降低狗狗的排斥性,先洗狗狗后半身,渐渐再洗脑袋,因为狗狗的头部十分敏感,它的嗅觉、视觉、听觉都处在头部,如果上来就阻碍狗狗这些感官,狗狗就会下意识抵触,所以应该先让狗狗处在一直放松的状态,给狗狗洗后半身,狗狗在这个过程中,它一直能够看到铲屎官的行为,就会十分放松,最后洗脑袋的时候,狗狗也不会紧张。

3.害怕去宠物医院

自家狗子要是上过一趟宠物医院,打过针,那么宠物医院肯定会是狗狗非常非常抗拒的去处,特别是见到那身白大褂的医生了,说什么也是不会让他碰的。其实很大可能性就是出在了狗狗害怕见到陌生的人类和环境,一下子遇到这么多的陌生人上来就对狗子动手动脚的,怎么会不害怕呢?还有条件性反射,遇上打针那狗狗说什么也不乐意,会条件性的拒绝。

来自新西兰Morgreen猫狗娘,经营宠+社交的品牌文化,选择美国WDJ推荐工厂和配方,新西兰进口,大厂品质,国产定价。“为养宠人士提供高质平价的进口宠物食品。美国WDJ推荐工厂和配方打造高质放心的狗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