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杨超越也感慨过: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那么红?我只是个来自农村的不起眼的乡下姑娘,我也没想过我会变得有钱。只是一次机会,交了2千块钱来到101,命运就转变了。

我相信生活中有很多灰姑娘,默默努力着,也许有一天,你也会变得闪闪发光。只不过坚持真的很重要。

卖水果我坚持了2年,从来没有放弃过,因为我爱吃水果,原生态的水果,多吃吃,有什么不好吗?🤷‍♀️也许很多人,水果店买来,觉得自己看不见也吃不死,身体会告诉你答案的。

2年前我做的并不努力,随遇而安,也不会想方设法赚钱。而2年后的我,发现了水果的商机,努力做引流,积累了上百个老客户。都是靠我的坚持赢得了这一切。

如果,我不坚持,也许我就是个普通的家庭主妇。但是我在平淡的事业中,默默努力着,我的水果当成了我的事业,感谢大肚子的我,那么努力,才有了我现在的小业绩。

我相信,2年后,我也会有一个闪闪发光的人生,我也会从一个灰姑娘变成白雪公主,过自己的城堡梦。

给自己一个机会,辰颐给了我机会,给了我生命的希望。给自己一个机会,坚持,努力,不放弃,做一个更加优秀的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