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停育后自然流产的时间是因人而异的。受精卵就像一颗种子,要经历一系列复杂而奇妙的过程才会最终成长为一个健康的宝宝,如果在最初的阶段,受精卵就没有发好芽,那么它很可能就会停止健康生长,我们把这种发生在孕早期的胚胎停止发育现象称为胎停育”。

妊娠期在最初的阶段,受精卵受到影响,那么它很可能就会停止健康生长,这种发生在孕早期的胚胎发育异常现象称为“胎停孕”。“胎停孕”不同于孕中期和孕晚期的流产,它是在胚胎尚未形成的时候就停止了发育。

如果进行B超检查,可以发现妊娠囊内胎芽或胎儿形态不整,无胎心搏动,或表现为妊娠囊枯萎。临床属于流产或死胎的范畴。不过,有时候孕期荷尔蒙水平仍保持高水平,而掩盖了已经发生胎停的事实,在这种情况下,你可能还没有流产症状。因此,胎停育又被称为过期流产。

一般情况下,有的人胎停以后会自然流产,自然流产会发生在胎停的3个星期以内。但是胎停不像一般的自然流产,很多的胎停患者并没有自然的流出,女性在医院检查发现胎停育后,不能等着胎盘自然排出,因为不是所有的人都会胎停自然流产。

如果女性发生了胎停,那么子宫里面就会有有一个死胎,而死胎长期在人体内会释放毒素,长久没有流出就会对母体有一定危害的。如果死胎超过3周还未排出,母体的凝血功能就会受到破坏,有的孕妇胎停以后有出现大出血的情况,就是因为自己想等着自然流产,其实胎停医生都会建议我们进行人工流产,就是为了防止死胎对我们的母体造成更大的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