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是一种会微笑的治愈性狗狗,它们的性格比较温顺,对主人很忠诚。按柴犬的正常体型来说,柴犬应该是比较壮实的,如果柴犬过于瘦弱,需要及时解决了。那柴犬太瘦怎么办呢?

想要把柴犬喂胖可以参考以下几点:

1、狗粮与肉类混合喂养 在狗粮中适当加一些肉类。水煮的鸡胸肉撕成丝,猪肉切丁,牛肉切片,把这些肉类拌到狗粮当中,一天喂食一到两顿就行了。肉不能喂太多,容易让柴犬挑食,适当吃就行了。肉类富含蛋白质,柴犬吃了肉容易长胖。

2、可以定期喂营养膏 主人给柴犬搭配的饮食要合理,除了喂肉还要定期喂食适量营养膏,把柴犬喂胖也要讲究方法。

3、还需补充适量果蔬 主人还要记得给柴犬多补充水果蔬菜哦,果蔬里有大量的维生素,可以让身体健康成长。 柴犬养胖是需要时间的,主人要有耐心才能收获一只萌萌的大脸柴犬。除了要给柴犬吃营养丰富的食物,主人还要记得带柴犬适当锻炼,这样柴犬才会是健康的胖。

柴犬的饲养方法

日本柴犬的保养有各式各样方法。犬只还小的时候就要让他习惯于人手的抚触,也可以和犬只之间建立感情。

运动完毕之后,要用千布摩擦犬只的身体,并且用梳子整刷犬只的毛。

柴犬的照顾保养,只要将犬舍的清扫等作好,再加上上述的这些重点就足够了。

了解更多萌柴关注@小柴君柴犬舍

小柴君最靠谱的柴犬购买平台,添加客服:xiaochai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