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花了多长时间,忘记那个喜欢的人?

听了一个答案;

有些人,你一辈子也不会忘记,只是,她没那么重要了。就像,你点了一碗很久很久没有吃的重庆小面,你也特意交代要微辣,可是,你还是被辣到了,你突然想起了最近常吃的黄焖鸡米饭,尽管它也是辣的,但是,辣跟辣还是有区别的,最重要的是,黄焖鸡米饭里有大块的鸡肉哦!

我想起一个有趣的事儿。

上学那会儿,那些物理公式化学反应数学法则,早就忘的差不多了吧,可是,它们在你的青春里多重要啊,所以,后来没跟你在一起的那个人,像是某个夏天写给你的十四行诗,你唯一能记住的也不过是第一行是我爱你,所以,江船火独明的前一句是什么,那么,蓬山此去无多路的下一句是什么。

有一天,有人问你,还记得她吗?

记得没啥可骄傲,忘记也没啥可难过,生活本来就是碰见一些新的风景,丢掉一些旧的回忆,所以,你切洋葱那天,泪流满面,但是,你学会了做洋葱酥卤肉饭,你扒小龙虾的那天,扎了手,但到嘴的虾尾,麻辣味儿是真带劲儿,再配一口啤酒,你早就忘了疼。如果想起一个人是现在生活的一种安慰,那么为什么不想她?

我在想你,问心无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