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我的财宝吗,想要的话就给你们,去找吧,我把这世上的一切都放在那里了!

这是海贼王里面影响力最大的一句话,它开启了大海贼时代,使无数海贼向往之,因此作者们也毫不避讳的在动漫的每集的开头都要播放这个片段,同时也把目前唯一的海贼王的面对死亡的霸气展露的淋漓尽致!

雷利:那顶草帽很适合精悍的男人

都知道,这顶草帽是由海贼王传承下来的,而雷利还是海贼王船上的副船长,所以说他是最有资格评价现在戴这顶帽子的人,这句话无疑是对路飞的一种认可。

战国:海军中怎么能都是一群老兵呢,正义是价值观,无法代替世代的更替

不得不说,战国的这句话实在精辟,让小编对这位低调的元帅有了重新的认识。所谓的正义,不是只停留在一代海军,而是要世代传递下去,这样正义的这个价值观才不会被磨灭。

香克斯:听好山贼,就算你们把酒或食物丢在我头上或者是对我吐口水,我都会笑一笑当做没事。不过,不管你们有什么理由,我都不会饶了伤害我朋友的家伙!

亲情、爱情、友情三种情节在海贼王中都曾不止一次出现,但是海贼王里面最重要的就是友情,怎样欺负我甚至要我死都没有怨言,但是千万别动我的伙伴,否则跟你拼命!

香克斯:听着路飞,胜利和败北都要品尝,经历了四处逃窜的辛酸,痛苦伤心的回忆,男人才能真正独当一面,就算痛哭流涕也没关系!

这是一个历经了风吹雨打、千锤百炼的王者发出的感叹,同时也是对后生的鼓励,告知后生不要被眼前的困难所击倒,想成为一个独当一面的男人什么困难都要经历!

香克斯:既然拔枪了,就要把命豁出去,那可不是拿来闹着玩的!

这句话在海贼王里并不是香克斯亲自说出的,而是路飞碰见乌索普时引用的话。不得不说,制霸新世界的男人说的话就是经典,其实路飞说的时候也是很霸气的,完全不像是开玩笑,所以把乌索普的弹弓都吓掉了

鹰眼:你现在死还太早了,看清自己,看透世界,变更强,未来不管要等几年,我都会在这最强的位子上等你,超越这把剑吧,超越我吧!罗罗诺亚·索隆!

鹰眼:像你这样的男人放弃尊严之时,一定是为了他人舍生忘死!

从不被熟知,到被世界第一大剑豪认可,可见索隆的决心。第一句话前者是在教索隆剑道,后者则是对这位充满梦想的后起之秀的认可;而第二句话,结合动漫,起初是对索隆请求他教剑术的愤怒,看错了人,不过在索隆的决心面前才发现,这个男人现在不只是为了他自己的梦想了,而是有了一群可以为其舍生忘死的伙伴,为了他们,就算尊严,也可以抛弃,可以说,此时的索隆也拥有了四皇香克斯般的觉悟了

巴基:世界的风向不是西也不是东,看来是向我吹来的!

这句话说的颇具野心,也不愧于在海贼王船上待过的男人。巴基,既具有传奇色彩,又有着一定的喜剧色彩,最重要的是他的运气真是太好了,没有实力,却能让各位海贼们死心塌地的追随他,无疑是他的人格魅力呀,也不怪他说出这句话,相信幸运的巴基一定会在新世界大放光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