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蛙18一只,超大个儿鲜活现场宰杀,锅底纯手工炒制,只用一次,点四只牛蛙锅底直接送!老板,开在工体内,我都担心这样高的品质,这么低的价格能赚钱吗[悲伤]?

绝对的被隐藏的太深的一家吃鱼头牛蛙火锅的好馆子!而且无一例外,点的菜品,包括连小小的冰粉儿,都超有特色,绝对不是网红店能比得了的!

店超大,一进去像是回到了学生时代,一进门脚底下有条线,起跑线[偷笑]进去之后像以前上学的教室,再里面像是宿舍一样,太逗了~ 再拿菜单儿,好嘛,直接是张试卷,选择题,阅读填空题[嘻嘻]笑死个人…

健身的牛蛙你威武雄壮~ 个头儿大,现杀的确实能吃出来,和外面很多牛蛙馆子的冰鲜牛蛙不一样,肉特别嫩,那个蒜瓣儿肉简直了,而且锅底的辣特别香,油也很干净,牛蛙上来后是熟的,直接吃完了再开火涮其他菜,对鱼头无感的,推荐点耗儿鱼,和牛蛙也超搭,很好吃!还有强烈推荐秘制烤牛蛙,尤其是喝酒人群,下酒神器,香就一个字,我却想为你说无数次!

香菜牛肉卷,牛肉片是那种厚厚的,但是一点都不老,卷着我最爱的香菜,成都小三阳,火锅必备,人人都爱,那就是黄喉,毛肚,鸭肠,够新鲜,筷子夹着涮,别老了,口感爽脆,而且这道颜值颇高,喜欢拍照的别错过。大刀腰片,才28,以为我看错了,价格便宜,腰子很新鲜,涮着口感也是绝👍🏻!什锦大拼盘,各种蔬菜,菌类等等,还特意说一下里面的豆腐,竟然是三种颜色的,绵绵的看起来像蛋糕切片,实际是黑豆等三种豆子做的,辣锅底涮后很入味儿!

再说小料台,八块钱一位,南瓜粥,银耳汤,小吃等等丰富的就不说了,水果,冬枣,圣女果,西瓜的品质都很高,光在这个季节西瓜都回本儿了,而且老板你家西瓜哪里买的[可怜]真心的好吃啊!自家买西瓜都没买到过这么自然的甜的西瓜🍉!而且随便拿,你吃多快人家就补多快。

饮料的话,酸梅汤,凉茶,和辣火锅绝配了吧!也是熬制的,不是那种用粉冲兑的,酸梅汤浓郁又不会很甜,喝到下面好像还看到了一些桂花,凉茶去火,怕上火的可以点。

冰粉儿,不像以往吃的是放红糖水,而是….. 奶茶[疑问]奶茶[疑问]一个不爱奶茶的我竟然觉得莫名的比红糖的要好吃,奶茶是一个小暖壶端上来的,直接倒进冰粉儿里,一大碗够四五个人吃了,奶茶应该是自己熬的,很纯,也不是很甜,冰粉儿里有葡萄干儿,整颗的花生等等,爱奶茶爱冰粉儿的绝对要尝尝。感觉也算是店里招牌了!

最后,服务,可圈可点,没有一次是需要主动叫服务员的,非常有眼力,但热情的又恰到好处,不会影响到客人正常用餐,店里还为长头发的姑娘准备了皮筋儿等等,筷子都是一次性的筷子头,吃饭的盘子是用铁的饭盒盖子,喝饮料用瓷的大缸子,极具特色,非常用心的在每个细节都做的接近完美,几乎挑不出毛病,真的算是近期吃过非常好吃的馆子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