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真实的,而肉体和精神是支撑生命的原动力.如果我们遭遇任何困难,应以我们自己的力量来解决,命运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肉体和精神要靠自己来决定,而瑜伽就是帮助自己的最好方法。

瑜伽的修行不仅是体式带给身体的感悟,也是宁静和愉悦对人心灵的洗涤。我在练瑜伽,我在强健我的身体、进化我的心灵,所以我在瑜伽中感到了快乐。瑜伽修炼能在一个人的心中根植不变的自信力。假如有了”我必能做”的信念,自然能增加数倍的效率去完成工作。

决心与意志的力量,是超乎我们理性所能想象。激励他人有意志的去生存,去坚持,并赋予模糊的生命意义,这是瑜伽赋予心灵的任务。

倾听瑜伽是控制你的自我。当两个人结合在听与说的沟通中,是一件很愉快的事.当人们彼此仔细倾听时,就会有特别奇妙的事发生.良好倾听的第一件事,就是决定要好好去听,然后仔细地听,精神要集中在现场,要体恤对方,要给对方空间,也给自己空间。

从未曾想过会因为瑜伽,而和一些人建立友谊。虽然瑜伽是一个人的事情,可是遇到志同道合可以分享的人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气场这种东西非常奇妙,当你瑜伽的练习越来越深入莫名地你会被某些人和事所吸引。然后自然而然地走到一起,因为瑜伽而建立的友谊也因此慢慢超越瑜伽本身。

关于瑜伽的友谊就是:你走,我不送你 ,你来,我在瑜伽里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