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在试衣镜前的你,看着换好心仪上衣的自己时,感到这件衣服袖子有点紧,脖子这块有点勒,肚子上的三层游泳圈被安排的明明白白。于是你叹口气又换回了原来的衣服,想着“今天开始,立志减肥!”,然后默默的转身,走出店,开始了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减脂历程,日复一日。

类似以上的场景,大家会不会有一丝同感呢?今天又是你立志减肥的第多少天呢? 

其实,现代社会十分多元化,提倡自由,但是在某些方面需要适度。比如过度的减肥瘦身,这不是我们所提倡的;体重过于肥胖,也不是我们所提倡的。我们要做到的是先将体重控制在标准范围内(BMI值在18.5至24之间属标准范围),如果大于范围值的同学需要先减脂,在范围值以内的同学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然后安排减脂+塑形,小于范围值的同学可以看情况进行增肌。李教会用训练增强身体免疫力,幸福健康的生活,用合理的膳食帮助你探寻食物本身的美妙味道

例如今天的丰琴同学,身高155cm的她,从小就胖,最胖的时候体重达到了125斤。这是她上班后,天天吃下午茶、零食、高油高脂高糖吃出来的。虽然这中间有尝试过其他的减肥方法,像肚脐贴、左旋肉碱还有减肥药等,最后都以失败告终,因为这些方法并不能把她从肥胖的圈子中“解救”出来。
 直到今年,丰琴联系到我,加入月半女神邦,开始了彻底的改变。她当时第一天的体重是56.9kg,经过76天的实际训练,现在的体重为48.8kg减掉了16.2斤!


现在的丰琴想说:“姑娘等你真正胖够了,就没有任何事情可以阻挡你减肥的那颗心了。” 


但也有同学会问:“我不会做饭,做不了减脂餐。”或者说“我没有时间,我没法弄。”

李教对这两个问题,有很好的解决方法:1、动起来,学习做饭。 2、做时间规划。

1 学习做饭。没有不会的,只有不学的,先让自己动起来,去尝试看看,你可能会爱上做减脂餐哦。而且李教有63餐次的食谱供你挑选,一日三餐可以不重样的营养吃、健康瘦,食谱上面有很详细的步骤,不怕学不会。

2 做时间规划。把每天要做的事情,按时间先后顺序写下来,整理到印象笔记、滴答清单、或者手机自带的便签等软件中;之后梳理自己的行程,分配好时间,每个时间段该做什么,提前规划好,就不会有慌乱、有太多事情压在身上的感觉了。而且遇到问题还可以找李教或者营养师来沟通、协商、耐心解决,你还在担心什么。
像丰琴同学,一开始也有不会做饭的烦恼,但是!在真正开始动手之后,反倒爱上了做饭,去用心准备食材,做自己想吃的食物,她也一直在说,今年又多get了一项技能,可以做给爸妈一起健康吃了。

现在的她依旧在努力着,没有放松,即使公司有聚餐也会选择性的挑着吃。平时也养成了锻炼的习惯,如果不锻炼多吃的话,会有一种罪恶感,因为对自己有要求,希望可以更好,希望遇到最美的自己!

其实,大家的每一天,都是可以改变的一天。在这一天中,有24个小时,规划好自己的时间,可以做很多事情。李教在从业的数年时间里,遇到过很多位胖胖。在这之中有人成功蜕变,有人黯然离场,那么你想看到怎样的自己呢?是胖,伴随着超标脂肪的自己,还是健康苗条可以穿上心仪衣服的自己呢? 


决定权一直在你手里,李教也一直在这里等你。


李教点评:

丰琴从刚开始加入,到现在的改变,这中间的不管是体型外貌,还是心态,生活技能上都有了很大的转变。人生,是越来越好,是聚集能量让自己越来越好,相信丰琴一定可以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遇到更好的自己!


关于饮食

李教推出一款减脂调控餐盒

很好的解决了

饮食方面刚开始的时候会遇到一些问题

比如

不知道该吃些什么?

不吃主食,我们的大姨妈就走了

只吃高蛋白,则会起痘+便秘

只吃水果,短期体重下降

更容易激发食欲引起暴饮暴食,并且面色很差

只吃脂肪,著名生酮饮食,可能会引起代谢紊乱

所以人体就如一个盐皮口袋,需要的是全面的营养搭配,才能凸显更好的气质和气色,瘦下来才会更有意义。

不知道该吃多少?

关于量的问题,每个人随着年龄,训练肌肉量的改变,包括减肥后体表面积的变化,基础代谢功能和基础代谢率都是动态变化的。通俗的说也就是我们需要摄入的热量(也就是需要吃多少食物)是不断变化的。那怎么样才可以掌握好这个变量呢,在专业的指导下这些都不算问题。

月半女神邦(李教)推出

一款专属热量调控餐盒

配合上定制的饮食计划和餐谱

很好的简化了

吃什么,吃多少的问题

下面聊聊这个减脂神器

热量调控餐盒


分层设计,做好食材分类

刻度设计,把控好摄入量

挡板的移动

调整每日摄入量

实战一下吧!


21餐次/63个食谱

让吃变的更简单



色香味俱全

做自己喜欢的减脂健康餐


月半女神邦

全场福利来袭

想知道你的基础代谢怎么计算吗?

想知道你该吃什么?吃多少吗?

+V(李教)

lijiao01020304

提交你的数据

身高、体重、年龄

我们来精准计算,给你最准确的数值

如果你感兴趣

我们有专业的营养师为您制定饮食计划

搭配萌哒哒的餐盒

减脂轻松的开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