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狗记恨,这种人已烂到极点!

 

这只狗狗叫强强,也许你第一眼看到觉得恶心甚至恐怖,其实她曾经的主人也是这种感觉…强强曾经也是有主人的,但是在得了皮肤病后,女主人不仅没有给它医治,还嫌弃它恶心担心传染给自己,结果直接将它赶出家门。

狗都是恋家的,被赶出去后,强强一次次回来,迎接它的却是女主人的棍棒和砖头!!!强强怕了,只好在村子里流浪,成为了孤儿…
巧合的是,这位狠心的女主人跟乌兰察布市白雪流浪天使乐园的负责人白雪还是同一个单位的。一天他们在单位吃饭,这位女主人竟然还当着大家的面嘲笑起了被她遗弃的强强,说它患病有多恶心,多臭。生病后还被她拴在地窖里,结果挣脱了绳子逃回家被她一通狠打!!!

村子里的人见了强强也都没有好脸色,不是驱赶就是扔砖头,生怕把病传染给它们。
救助站负责人白雪听了这些话,心里难受死了,生病了不给治,还要棒打,遗弃,孩子生病了,你也会这样么?!无非就是把它们当成了畜生对待!于是她告诉女主人,如果再见到强强,一定打电话给她,她会收留。几天后,电话真的响了,强强被打多次后,依然回家了,白雪知道后,立刻赶到了女主人家接走了被关在猪圈里的强强。带回家后,家人强忍着恶臭,给它准备了大笼子,垫子,食物,水盆等物品,强强就像饿神一样狼吞虎咽的把所有食物吃光,看着它根根肋骨,大家都湿了眼眶。一开始是白雪每天帮它上药治疗,后来经过介绍送到了300公里外的一家宠物医院,直到住院一个月后,接到医生电话,强强可以出院了。

白雪喜出望外,再看到强强时,已经长出了很多毛发,只有尾巴根出的毛还没恢复,但已经完全变了一只狗一样。

这让白雪完全没有想到,原来是一只这么帅气的小四眼。
虽然接回了家,但皮肤病治疗是需要持久的,每天白雪依然给它药浴,上药,控制饮食,一旦稍有不慎就会拉肚子。

经过一年的恢复,强强的体重从最初的7.5公斤,长到了20公斤,还学会了握手、卧,坐,站立,坐立,叫,转圈,转身等十几个技能。

除了身体的康复,更重要的是恢复它对生活的信心。

在最开始带回来的时候,它经常在夜里哀嚎,甚至多次逃走,在外面再次流浪受苦,但在白雪和基地管理员不懈努力下,强强最终还是选择了相信大家,成为了这里最帅气的狗砸~

强强的病治好以后,白雪带它到单位见了原主人,做一个实验,看看狗狗到底懂不懂记仇?当主人站在强强面前喊它时,强强的表现很平淡,和不认识一样,甚至连眼皮都没抬一下,该玩还玩!这让白雪感到很意外,难道狗狗真的懂得记仇,面对无情遗弃它的原主人表现的如此冷静!没有丝毫的激动!这让在场的人都很震惊!

我叫强强因皮肤病被遗弃,现在遇到了真爱

下载图片,在V x扫描进入小程序助养我吧!

🔻

兔兔是一只长着金黄色毛发的帅狗狗,一直在九江市城西港一带流浪,对它来说每天最重要的事就是到处找吃的。附近的居民几乎都知道这只脾气超好的兔兔,如果它找不到吃的,街边小店老板娘偶尔也会给它一些剩饭。

但天有不测风云,9月中旬,兔兔在一次过马路时被疾驰的大货车撞翻昏迷在路边,而大货车扬长而去…不知过了多久,兔兔终于有了知觉,但下半身已经不听使唤,恐惧加上全身巨烈疼痛也随着席卷而来,使它控制不住的发出哀鸣。它的哀嚎声,引起了小店老板娘的注意,当看到兔兔的惨状后,她也束手无策,只好向九江市犬类动物保护协会求助。

当义工赶到时,兔兔依然趴在路边,身上和地上的泥都已经干涸,无助的它眼角里渗着泪水,拖着无法动弹的身体,望着面前的义工,它似乎明白自己得救了。

经过医生检查,兔兔右边股骨远端骨折,骨盆粉碎性骨折…幸好老板娘及时的联系协会,才有了兔兔第二次生命…

兔兔虽然脾气很好,但因为流浪的生活和车祸的经历,再加上身体的疼痛,兔兔治疗初期是不太愿意配合的,坐上轮椅完全不肯走一步,义工只好拉着绳子带它一步步走,而优点就是食欲一直很好,能吃就是好的开始,也是义工们的动力。

在医生的治疗和义工们的精心呵护下,懂事的兔兔开始配合起来,它一点点的在康复,就像是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一样,每天都会给医生和义工们一些意外的惊喜。

先是坐上轮椅欢快的到处跑,后来就是后脚有了知觉,接着慢慢地能够自己站起来在没有帮扶的情况下颤颤巍巍地走几步了,再后来到不用轮椅也会歪歪扭扭地跑起来了,义工们开心了,兔兔自己更开心了,胃口也比之前更好了。

兔兔,是你一直在给我们信心,是你的坚强和积极向上鼓励着我们在救助的路上排除万难,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除了兔兔外,最近协会还收留了很多幼犬,急缺幼犬粮和奶粉,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我叫兔兔被车撞伤,我正努力重新站起!

下载图片,在V x扫描进入小程序助养我吧!

🔻

花脸儿,是一只流浪狗!不幸的是,它被官办犬留所“收容了”,在阴暗潮湿吵闹的环境里,看到了无数的同伴,它想着也许这就是它的家…

然而在收容所里不仅只有残羹冷炙维持卑微生命,还市场会因为食物遭到其它流浪狗的撕咬…花脸儿整个头被咬的全是伤口,却没人在乎….也许这就是大部分流浪狗的宿命。

10月16号,一位志愿者联系了张家口爱心之家救助站负责人梁姨,告诉了她花脸的惨状,梁姨跟以往一样,立马赶到了收容所。“伤的这么重,再不治疗肯定会死的!”,梁姨明知道带走它只会让救助站压力更大,但依然不忍心看它死去,办了手续就带它赶往医院。

在医生整个检查和治疗过程中,花脸儿十分配合,忍着疼痛没有哼一声。

可是由于伤口已经严重化脓性感染,治疗将是非常严峻的考验,“花脸儿,坚强的活着,好了妈妈接你出院”,梁姨转身离开医院的瞬间哭了…

“没人明白它们对家的渴望,它们也是有生命的,也是一样灵性的!为什么就不能救呢?”和所有救助人一样,梁姨走上这条不归路是因为发自内心的善良,“不忍见其死,不忍食其肉”也是她经常挂嘴边儿的话。

也许某瞬间我们看到流浪狗,也想帮它们,也想带它们回去,但是太多的顾虑,让我们无法做到像梁姨一样,改变自己整个生活来尽最大努力帮助它们…我们更能明白她对毛孩子那颗心,更能体会到她的那份无奈,非常的不容易。

像花脸儿这样的毛孩儿小院有400多只,每只毛孩儿都有一段心酸的往事,但现在的它们是幸运的也是幸福的,如果您也一样有爱心,请您帮帮梁姨,帮帮这些毛孩子,大家一起努力用我们的爱免它们一生颠沛流离,谢谢!

我叫花脸儿浑身伤口,目前正在恢复中

下载图片,在V x扫描进入小程序助养我吧!

🔻

10月18日早晨,新疆石河子市爱心人士@张文花 在救助群里发出求助,在147团天业厂区的一只生病的流浪狗妈妈和她刚生下的6只小宝宝被人遗弃在了野外,急需救助。

石河子市小动物保护协会的于新兰看到信息后,联系了义工@晚风 配合@张文花 赶到现场救援。

在寒冷的荒郊野地里找了半天,终于发现了生病的狗妈妈,并顺利将它和宝宝带上了车。

6只小宝宝被送到了职工宿舍照顾。

在这里有几位热心阿姨帮忙喂养,有奶喝也不用担心晚上的寒冷。

狗妈妈经过检查患有子宫蓄脓,胰腺炎,经过子宫摘除手术后,已经出院回到协会修养,不久就会跟小宝宝团聚啦~

石河子当地已经十分寒冷,几乎每天都是0度上下,当时患病被丢弃的一家子如果没人救可能已经被冻死饿死。它们也不想流浪,也想有个温暖的家,您会帮助它们么?

我叫黑子刚刚做完手术,谢谢大家关心

下载图片,在V x扫描进入小程序助养我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