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star所有课程均需线上预约

All star MIX3.0多媒体

体能训练:运用多媒体投影仪进行互动体能训练课程,炫酷的训练环境,带给你超强的运动体验。

All_star ABS炫腹挑战

主要针对腹部肌群,深层激活,表层雕刻,在专业教练的带动下,达到腰腹塑形的超级效果,并增加了训练的趣味性和互动性。

All_star 美式炮筒vipr

运用vipr作为载体,兼顾耐力和核心训练,更有效的提高了训练的趣味性和互动性。

All_star 酷炫kb(壶铃)

起源于俄罗斯大力士,现成为广大力量训练必不可少的训练利器,再摆,推,提拉等动作中,感受心肺,力量及体能的超强提升。

高效能训练

是一项帮助练习者提升全身各部位机能的训练课程,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无论是减肥,塑形还是强健,都能快速有效的帮到您。

流行舞步

fashion的音乐和舞步,让你在酷炫的灯光下,成为具有魅力的舞蹈达人。

负重塑形
利用杠铃进行身体全方位大小肌群的耐力训练,淋漓尽致的体验肌肉酸爽的劲爆感。

趣味波速BOSU

利用半球的不稳定界面来增加训练的难度,可以增加我们的核心力量和平衡意识,是一项趣味体能挑战项目。

身心平衡

是一项结合了瑜伽,普拉提,太极和芭蕾的身心灵训练课程,悠扬清新的音乐,科学安全的体式,让你在训练中不知不觉,调息养生,放松身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