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

我和妈妈,妹妹一起去逛街吧,来到了一个玩冒险得奖金💰 的任务,我就成功找到物品,得到了奖金和一个里面有灯的气球🎈 ,然后走路回家的,走着走着,我听见路旁边的毛豆苗树里,有小猫咪🐱 的声音,我和妹妹急忙去看,发现有一窝特别小的小猫咪,是谁把这么小的猫咪丢的😡 ,感觉他们才刚生出来呢,不过怎么有这么小的小猫咪哟🤔 ,又看见旁边有个盒子,打开是比这些小猫咪大两倍的小猫咪🐱 ,但还是比正常的猫咪生的宝宝还小,原来是他们俩生的宝宝,我们把他们和宝宝们都装进一个盒子里,准备带走,又看见旁边有好多的小猫咪🐱 ,我们急忙把他们也装进盒子里,喊妈妈把我们包里的布袋子拿过来,把盒子装进去,拎着走,原来妈妈已经先回家了😂 ,妹妹去把布袋子拿了过来,我们把他们装进布袋子里,正在装的时候,还有几只小猫咪🐱走到马路上,眼看着有辆大货车🚚 开过来了,我也不管了,我冲过去把他们抓了过来,好险车在我们前面停住了,我们把他们都带回了家,家里在放电视📺 ,电视上是刚刚的奖金💰 冒险活动的发起人,他呼吁我们应该把奖金花在爱心❤️ 上,而不是去吃喝玩乐,我和妹妹说就是嘛,所以我们俩救助小猫是有爱心啊!❤️

分割—–

现实

我们家和外婆家的猫猫狗狗🐱 🐶 ,好多是我和我妹妹捡来的,听见声音,我们就会去找,记得✨ 有一年夏天🍃 的暑假,不知道为什么家附近好多的小猫咪,甚至还有刚刚生出来,眼睛还没睁开的,我们一个个抱到家里养,其实明知道我们家也照料不起这么多的猫猫,我们还是不忍心对他们视而不见,我们一点点给未睁眼的猫咪们喂奶🍼 ,大人们说哪有饭给他们吃,我们说那我们不吃饭,把我们的饭🍚 给他们吃,确实我们也这么做过。😂

还记得✨ 有次天下着小雨💦 ,妈妈说垃圾桶里好像有小猫咪的声音,我们急忙去看,谁那么可恶,居然把猫咪丢垃圾桶,不知道收垃圾时猫猫会被压si的嘛,就算不要,也给他们一条生路啊😡 ,我们把他们从垃圾桶里捡起来,用毛巾包着抱回家,来到卫生间给他们洗澡,因为在垃圾桶里,他们的身上黏糊糊臭臭的,还有小虫虫,和妈妈妹妹一起把他们洗干净之后,我和我妹妹一人分一只,起好名字,正好这段时间,外婆家没有猫咪,我们把他们放外婆家,照顾他们长大,我们倾注了好多的爱!❤️

也记得✨ 那年冬天的大半夜,我们每隔一段时间,起床烧热水,给未睁眼的狗狗🐶(这只小狗狗的妈妈也是我和妹妹从小养到大的,她有一个姐妹,所以那时候我和妹妹也是一人一只养她们,因为意外的原因,她们俩离我们而去了,只留下这只刚刚出生的小狗狗)换热水袋,喂牛奶喝🍼 ,虽然我们自己也困😪 也冷😨 。

也还记得✨ 小猫咪走进了钢筋里,可能是钢筋⚙️ 移动了点,她被困住了,走不出来了,一直在叫唤,天在下着小雨💦 ,百来根三百多米长的钢筋,不知道小猫咪🐱 到底在哪里,在第几根钢筋的缝隙下面,大人们都说回去,下雨了,钢筋还这么重,怎么救,我们不肯,不就是一根根搬起来嘛,你们进屋🏠 ,哪怕我们搬到最后一根,也不用你们弄,我们俩个一起对面搬钢筋,钢筋⚙️ 把手蹭出血了,手也搬热了,终于救出来了,也还记得……

当他们因为意外去往喵🐱 星球和汪🐶 星球的时候,我们哭的很伤心,邻居们都说我们有毛病,不就是畜生死了吗?家里的大人们会因为他们的闲话让我们不要再哭了,可是,心真的很痛啊💔 ,尤其是从小养到大的,我们对他们的情感,这些人懂吗?

每当我看到救助猫狗或者给猫狗穿衣吃好的视频💿 ,打开下面的评论,一定会有一些人说,对猫🐱 /狗🐶 这么好,没见得对父母怎么样!呵呵了 🙃 ,我想说,恰恰是对猫/狗这么好的人,才会对父母更好,他们的心更加温柔,更懂的爱!💕

因为我和我妹妹的缘故,家里的大人们态度也好了许多,他们不再会反对我们捡猫猫🐱 狗狗🐶 回家,也会一起照顾他们,给他们想出路,一直庆幸,从小妹妹和我有着同样的心❤️ ,有着同样的情感。

世间万物🌎 都是有生命的,佛说,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愿世间所有的猫猫狗狗,小生灵们都被温柔以待!💕

图片来自相生栗子原创微博​​​​图片来自相生栗子原创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