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当初只是想改善一下着体弱多病(经常感冒😷)的体质,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当时刚好失恋想转移一下注意力!哈哈现在想起来还得感谢前男友这一推力! 😪💩💩💩

下面这张是我还没开始健身的亚子👇🏻

(有点驼背、溜肩、PP超级平…)🧐🧐

    17年的七月份开始去健身房办了卡。刚开始两个月都是去跑步🏃🏻‍♀️,器械区里面玩玩哑铃不知道怎么使用,后面被一个私教的强攻卖课下我买了10节私教课。现在想起来还蛮感谢他的😬,因为我没有自己练走弯路,10节课上完没有续课的情况下还是很多时候带我练,避免很多健身的误区☠️。其实我现在在健身房器械区看到一些女生没有人带的情况下瞎练,很是为她们担心受伤。🤦🏼‍♀️

   这张是接触力量训练的三个月左右,慢慢的可以看到臀部有点形状了,体态整体也可以看得到改变。

        也有慢慢关注一些在微信健身的公众号,微博上的一些博主,那段时间的下班生活里,脑子里全都是健身哈哈!不过也慢慢对自己的训练有了规划。

   我关注了一位健身博主为榜样,瘦且有力量线条,毕竟亚洲的审美跟西方不一样,拥有翘臀的同时也要有细腿,她就是我理想的身材。

这是她👆

这是我👇🏻(训练一年半)

  看着自己的一次次训练的变化在看看这些博主身材好好的图片可能是我坚持下去的毅力吧!

  👏还有重点说下皮肤会变好!!!本来是超级容易长痘的痘痘肌,后背也是一到夏天满背的痘🥵🥵!害得我不敢穿吊带露背,随着我新陈代谢的提高现在皮肤也只是偶尔长几个痘,后背也是,可以放心大胆的穿美美的吊带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