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鱼你在一起调整品牌战略,打造下饭酸菜鱼,注重消费者味蕾体验。酸麻辣鲜甜多种味型,款款下饭,让消费者欲罢不能。酸菜鱼快餐品牌优选下饭酸菜鱼。

  

鱼你在一起鱼你在一起

  硬核的产品力:

  鱼你在一起下饭酸菜鱼,鱼众不同,产品力十足。主打爆款单品,多种口味;5分钟快速出餐;无骨少刺;亲民平价。最关键的就是下饭。“下饭”是衡量产品是否好吃的唯一标准。鱼你在一起优选食材,越南冷冻巴沙鱼,发酵300多天老坛陈酸菜,黑龙江五常大米。

  打造6+6+5极简的产品模式,6款单品、6款配菜,5款饮料。每季度都会推出新品,让消费者保持吃鱼热情。比如热炝酸菜鱼一经上市,引发吃鱼狂潮,香辣的口感,细嫩的鱼肉,浓郁的鱼汤,1份酸菜鱼能干3碗饭。

  

鱼你在一起鱼你在一起

  创新经营模式:

  传统酸菜鱼都是大份量,只适合堂食和聚餐。鱼你在一起将酸菜鱼小份制快餐化,也开启了新的经营模式。结合当下移动互联网发展,堂食外卖,线上线下多线经营。小份酸菜鱼、5分钟出餐、价格亲民,具有先天的外卖基因。不仅突破了传统酸菜鱼面临的瓶颈,而且打造出一条酸菜鱼快餐经营之路,助力门店营收。

  

鱼你在一起鱼你在一起

  品牌知名度高:

  鱼你在一起2年的时间门店遍布全国356个城市,发展之快,门店之火,风靡全国。鱼你在一起连续三年登顶电视广告,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同时结合当下年轻人喜欢的自媒体,朋友圈、抖音、小红书、西瓜视频等,进行泛娱乐化宣传。想吃酸菜鱼就来鱼你在一起的口号深入人心。

鱼你在一起鱼你在一起

  虽然酸菜鱼快餐市场前景一片大好,但是选择靠谱的品牌很关键。鱼你在一起下饭酸菜鱼,行业的开拓者和佼佼者,拥有15年餐饮实战经验,成熟的加盟扶持体系,助力轻松开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