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生活的地方迎来了一场浅浅的小雨,是那种你不经意都留查不到的那种,然后就起风了,凉意无处不在。楼下的小冬青还静静的散发着泥土夹杂着青香;那一颗没在八月十五绽放的桂花树,在微寒的冬风中吐露着丝丝香气。

似乎这世间所有的一切都在轮回,花谢了会再开,春去了会再回,唯独那个离去的人,迟迟不再归来,那些逝去的时光,任凭怎样的不舍,终究也不再回转,在岁月里辗转里沉淀出一抹忧伤。

凉夜寂寂,红尘漫漫。被我们放置在心中拐角的那份记忆,那份拥有曾经最美的人和最美好的过往,也终将不会再被提及。

时间终究还是向前走了那么久,美好的依然是那么短暂!抬眼看一幕烟花,绚烂之后天空还是那么沉寂,只是留了一抹可以嗅到的气息,只有心里留了一丝念,在初冬的季节里沾染了些许沧桑和薄凉。

曾经爱过的人和那些爱你的人,终究会有些记忆变成碎片随云烟散去。那些曾经说过的、听过的温柔,都将是记忆深处不舍的印记。那些深深浅浅的痕迹,那些相拥相爱的时光,或许一直不曾忘记。

那海枯石烂终究不过是一阵清风,纵有万千不舍和眷恋,也不过红尘一梦,梦醒,思绪被惊扰,终抵不过那个梦中爱的人。

穿过季节的栅栏,将心底的那些思念,逐一刻上你的名字,是我最重要的财富。我可以捡拾满地的落叶,却无法去陪你捡拾一起走过的岁月和过往。自己在这寒冬中孤寂的放逐流浪。

看在眼底,留念心尖,往后余生,无悲无喜,负了青春,忘了流年,咫尺天涯,此生爱过,已然无憾。

只愿来生,遇见时,你回眸,我浅笑,你不来,我不离,一切都是刚刚好的模样,在一清悠的岁月里,在那段时光里且行且惜,即使离别,给彼此一个温暖的拥抱,不说“再见”只道”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