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一喝就是野茶。”这是老茶客对茗牵的评价。

老茶客沏一杯茶,闻香,品茗,就能一下子辨识出真正的高山野生态茶,秘密在这里:

真正的没有污染的高山茶,冲泡时一定要用在95度左右开水,茗牵茶遇到高温热水,瞬间甦醒,茶香随袅袅热烟飘逸,满屋芬芳。

茗牵高山野生态小茶园茶,茶香是立体的,有层次感的。

所以,品鉴茗牵茶香就像欣赏一幅名画,令人着迷的不仅仅是空间布局、动人色彩等,更是作者于细微处表现出来的气质和品格。

欣赏茗牵茶香,一定要从朴实无华的干茶开始,分3-4g茗牵干茶, 一股茶香轻柔溢出,低调而清远;

我们把干茶轻拨进一盏温热过的盖碗,茶香顿时浓郁起来,高山花香渐渐显现;

95度的开水冲泡开来,茶香袭人,栗香、花香飘逸,由远及近,尤其令人沉醉;

轻轻低斟入杯,茶香分散,轻柔几许,尤感觉清高悠长而纯净;

闻香品茗,花香、栗香、蜜香、果香再次袭来;

1杯,2杯,3杯,4杯,5杯……,

茶香由浓渐淡,最后,木香明显了,你认为茗牵茶香欣赏完了,不,请你闻闻你手中的空杯,一股花香蜜香,杯底留香。

远离污染源、生长在原生态环境、森林氧吧、 从没使用农药化肥的茶,才会这么香。

茗牵高山野生态小茶园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