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蕴量了两个小时睡眠,此时38度的我没糊涂反而更分明。话说当我从洗手间出来,刘同学不上演欢呼:“我要当爸爸啦!”的戏码就算了,看我不像玩笑,脸立马耷拉下来,仿佛明天儿子就要娶亲,女儿就要出嫁,问他要房子一套。然后拿到医院的诊断报告:先兆性流产。两个人懵逼紧张得瑟瑟发抖。但是当医生问我要不要这个孩子的时候,没有商量,第一时间我就坚定的回答要。且不说人流对身体有害,就凭这个种子在避孕措施下顽强的生命力,嗯!来吧,孩子。虽然见红我们依然没有选择人为干预保胎,相信优胜劣汰,相信这颗小种子。在连续一周多的见红中,渐渐这颗种子发芽了。

从妇科转到产科建档了。选择市妇幼是因为离家较近,也考虑过私立医院,毕竟第一次生,对一切没底,怕私立医院不成熟遇到问题无法处置。而且当时就准备把钱花到月子上去。倒不是多么看重月子,完全是感觉带孩子无从下手,需要一个机构过渡。

确定医院后,立马百度了市妇幼产科医生,看到了一把手名医的大名,然后就幸运的刷到了她的号,建了档。

怀孕伊始,最大的改变一是从奶茶达人到光看看奶茶就难受;二是不再脱发。​​​​